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太地区将主导全球中低压开关设备市场

亚太地区将主导全球中低压开关设备市场

2016/1/21 14:59:02

根据透明度市场研究(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研究报告,2014-2020年全球中低压开关设备市场将以年复合增率8.5%增长。市场价值将从2013年的47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21.8亿元)增至2020年的832.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479.2亿元)。

按照数量,2014-2020年全球中低压开关设备市场年增6.7%。以这一增长率,全球市场的数量将从2013年的266.86万单位增至2020年的419.5万单位。根据报告,全球中低压开关设备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是配电系统中对安全防护的增长需求。通常,开关设备设计用于控制、调节和保护发电,当然也可以用于输电和配电网络。

由于许多发展中国家的快速城镇化及农村城市地区的电气化,全球中低压开关设备市场预计受到大规模关注。报告认为,城镇化速率将成为市场发展的强劲推动力。另外,发达国家关注扩张城市和工业基础设施,也将使市场收获增长需求。

根据应用,全球中低压开关设备市场由电厂领域主导。2013年,电厂领域分别占低压开关市场和中压开关市场的40.5%和40.39%。到2020年,最快速增长的领域属公用事业。根据电压,考虑到收益和数量,低于1千瓦的开关设备引领全球市场。2013年,这类电压产品占低压开关设备市场的49.26%,占中压开关设备市场的65.8%。

地域上来说,按照收益和数量,亚太地区主导全球中低压开关设备市场。2013年,亚太地区占低压开关设备市场42.1%的份额,占中压开关设备市场45.1%的份额。该地区的增长主要得益于亚太各国的重工业化率。

报告提到,全球中低压开关设备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俄罗斯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通用电气、日本三菱电机、韩国晓星公司、瑞士ABB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