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推出功能强大的R2/R3迷你型光电传感器

倍加福推出功能强大的R2/R3迷你型光电传感器

——— 比火柴盒还要小,充分节省空间的微型外壳

功能强大的R2/R3迷你型光电传感器—比火柴盒还要小,充分节省空间的微型外壳


R2和R3系列光电式传感器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其特点是有一个小的外壳设计。

标准的光电式传感器R2和R3系列以其小的外壳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超小型的R2系列带有M2安装孔,可实现完全的空间节省化, 同时R3系列提供了一个标准的M3安装孔。由于它们微型的外壳设计,光电式传感器用在小空间中高精度检测时是非常理想的选择。一起来浏览这两个系列给您带来的益处。


安装自由度,45度的电缆出口


安装灵活性

当使用一个小体积的光电式传感器时,安装和应用的空间通常是受限制的。因此,任何一种安装的灵活性都是非常有帮助的。这2个标准型的光电式传感器系列通过45�电缆出口提供了灵活性。再结合正确的安装支架,安装在小空间是非常简单的。另外,这些安装支架适用于所有的感应模式中。



由于防静电前置玻璃改善机器的停机时间


提升机器的可用性!

在有些应用中,需要近距离检测目标物,如造纸网机,振动能会导致传感器表面受到磨损。这样很快传感器就“失明了”,需要被替换。光电式传感器R2和R3系列则配有耐磨的,防静电的前置玻璃。前置玻璃防止灰尘堆积和耐磨损,这样通过实现更好的机器可用性来提高机器的操作使用率。


多种感应模式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应用

小型光电式传感器R2和R3系列主要应用于紧凑的空间。小的,聚焦的光斑,耐划性前置玻璃,多种感应模式都能成为新的应用解决方案。



典型的应用如下:

  • 物体有无检测

  • 小零件检测

  • 前沿(边缘)触发检测

  • 计数,如圆盘送料器


更多内容请访问倍加福企业官网: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27452.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utm_term=R2R3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