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荣膺2015年“数字化创新奖”

西门子荣膺2015年“数字化创新奖”

2016/1/22 9:13:12

•西门子在2015年“中国最佳创新企业”颁奖典礼上斩获“数字化创新奖”

•“数字化创新奖”旨在表彰具有创新和前瞻性思维方式的数字化技术企业

•西门子致力于在工业数字化领域占据领先地位,造福客户及整个社会

2015年“中国最佳创新企业”颁奖典礼于今日在上海举行,西门子凭借其出色的创新成效以及在助力中国制造业增强数字化竞争力、培育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荣膺2015年“数字化创新奖”。

“中国最佳创新企业”评选活动由国际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A.T. Kearney)与《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Bloomberg Businessweek/China)联合举办,本次评选基于参评企业在中国的创新成果和创新实践,旨在帮助参评企业通过在创新成果和内部实践两方面与最佳实践的对标,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数字化创新奖”旨在表彰那些具有创新和前瞻性思维方式的数字化技术企业。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西门子中国研究院院长朱骁洵博士表示:“创新是西门子的DNA。通过不断加大对创新的投入,西门子展示了其在工业数字化领域占据领先地位,从而造福客户和整个社会的决心。”朱骁洵博士补充道,西门子致力于帮助中国客户打造数字化企业,为中国工业的数字化之路保驾护航。

截至2015财年(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约有4,500名研究人员及研发工程师,研发中心数量已达到20个,获批专利数量增至约5,700个。2016财年(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西门子全球将投入近48亿欧元用于研发,所增加投入的主要部分将被用于自动化、数字化以及分布式能源系统领域的研发工作。2016年,西门子将在中国成立新的研发创新中心,超过300名员工将在此从事针对中国和国际市场的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研究。

科尔尼的“中国最佳创新企业”评选活动举办至今已有10余年历史,曾在全球15个国家开展。2015年,科尔尼公司和《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合作,第二次在中国开展“最佳创新企业”评选活动。自2003年,全球累计逾2,000家企业参与到这项评选中。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iemens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联播”(微信号xiwenlianbo)。

如需了解西门子的更多创新故事,请关注《未来之窗》:www.siemens.com.cn/pof。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发电、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5财年(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9.4亿欧元,拥有约32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