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G120L新产品发布会在天津召开

西门子G120L新产品发布会在天津召开

  1月8日,由西门子公司主办G120L新产品盛宴在天津开幕。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及公司技术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与西门子共同见证了新产品G120L的奇迹。

  新产品发布会上,新品研发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G120L的产品特性与研发过程。G120L作为西门子第一款本地化产品,秉承了西门子一贯坚持的简单易用理念,使其相较于其他同类型产品优势更加明显,得到了包括天拓四方在内的合作客户的一致认可。

天拓四方

  研发过程中,西门子团队根据行业内新技术发展情况以及客户的需求,以用户体验为目标,力求使新产品具备更高效用与更高标准,同时兼具节能环保等特点。因此,新产品G120L选择了风机、泵、压缩机类工艺为主要负载,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操作简洁与节能环保,同时还因具备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特点,使其适应范围更加广泛。

  在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之后,全国分销商会议同日举行。会上,各区销售代表就新产品相关事项与西门子公司高层、研发团队进行深入交流。西门子领导代表在重新强调现产品G120L的产品实力与市场核心竞争力之余,还明确表示将为各分销商在价格以及技术提供更强支持,使大家信心倍增。

天拓四方

  天拓四方作为西门子10余年之久的核心分销商,在新产品推广方面一直以来积极配合西门子。2016年,天拓四方将加强与西门子的商务合作往来与沟通,相信西门子的充实化、及时化的服务会把双方联系得更加紧密。同时,我们会更加坚定、积极地拓展市场,用一颗最真诚的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来回馈西门子公司及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