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年传承,砥砺前行,迈向2023!

百年传承,砥砺前行,迈向2023!

——— PHOENIX CONTACT 2023 AGENDA正式发布

近期,成立于1923年的德国家族企业——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在全球总经理年会上正式发布“PHOENIX CONTACT 2023 AGENDA”战略,旨在通过一系列战略实施,全力打造一个真正的“百年老店”,为迎接菲尼克斯电气品牌100年华诞献礼。基于该战略,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将进行更贴近市场和客户的业务架构重组。

面对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形势和战略布局变化,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原有的“德中美”三大区域竞争力中心将转向全球化,中国公司不仅是亚太区竞争力中心,同时将成为集团面向全球的竞争力中心,诸如新能源汽车等业务,其核心竞争力将立足于中国。

此外,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成立了Executive Committee,作为集团公司最高层管理委员会。该委员会包括四位高级执行官、三位全球业务版块总裁和两位非德国本土高管委员组成。这是外资家族企业首次引入外籍核心管理成员,也是外资家族企业管理史上一次跨越过去的重大突破。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成为两位外籍核心管理成员之一,同时,顾建党先生也是委员会中最年轻的一位。

菲尼克斯电气于1993年进入中国,到2023年,中国公司也将喜迎30周年的庆典。紧随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公司的相关调整,中国公司也作出了相应的规划:2020战略的深化实施,将为集团“2023战略”的实现全力护航,并以切实的行动为菲尼克斯电气百年丰碑奠定坚实基础。菲尼克斯电气将进一步助力中国制造2025,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智能的世界取得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