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K和鸿海拓展合作范围 拟在富士康建智能工厂

SK和鸿海拓展合作范围 拟在富士康建智能工厂

2016/1/25 12:43:12

韩国SK集团旗下IT系统集成商SK株式会社C&C(以下简称SK)21日透露,将在台湾鸿海集团运营的重庆富士康打印机生产厂建立智能工厂。SK将联手鸿海旗下云智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推进智能工厂示范项目。     

智能工厂是指连接工厂设备、物联网和大数据,能节省成本并提升质量的最先进系统。这是韩国信息技术服务商第一次向外国制造商提供智能工厂平台。SK将基于自主智能工厂平台升级重庆打印机生产线,先截至5月实现1条生产线的智能化,然后将智能化升级扩大至全厂24条线。     

若重庆工厂示范项目取得成功,云智汇有望向中国全境富士康下属工厂推广SK在智能工厂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一旦智能工厂建成,打印机生产设备可通过网络进行调控,还可通过分析大数据提高生产效率,也可以利用机器人实现物流自动化。     

SK和鸿海集团正在逐步拓展合作范围。2014年,SK C&C总股份的4.9%转让给鸿海集团。2015年,SK会长崔泰源会见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共商合作项目。SK电讯日前还委托富士康工厂生产中低价智能手机LU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