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为温度传感器设定了新的标准

堡盟为温度传感器设定了新的标准

TER8温度传感器提供以下三种型号

支持正面平齐安装的传感器、配备20 mm插入管和配备50 mm插入管的传感器

卫生型设计确保食品安全和食品质量

堡盟最新推出TER8温度传感器,为温度仪表系列再添一款高端产品。这款基于RTD技术的紧凑型传感器是专为对测量精度和卫生标准要求苛刻的应用而设计的。它不仅支持正面平齐安装,还提供两款配备插入管的产品。TER8的所有接液部件完全由PEEK材料制成,从目前市场上的其它产品中脱颖而出。

TER8以TE2系列为基础,继承了该产品系列久经考验的机械和机电特性。TER8传感器采用紧凑外壳,甚至能够安装在难以进入的狭窄位置。

这种先进的安装理念符合3A和EHED标准,且不含任何弹性体密封,无需维护即能确保最佳的卫生性能,同时还能够降低维护成本,缩短停机时间。

正面平齐安装型传感器可直接集成在过程中,无论是搅拌器或其它任何内部储罐组件。这种安装方式用途广泛,即使是从以前无法接近的安装位置,也能可靠进行温度检测,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也缩短了过程周期,提高过程控制能力,并节约生产资源。

在管道安装时,正面平齐式安装也发挥了它的优势。它在介质流中所受影响极小,甚至允许使用清管器。与采用金属传感器插入管的类似传感器不同,该过程中没有密封点,尤其是其在过程中的密封性可有效防止蒸汽进入。

这确保了绝对的可靠性和超长的使用寿命,特别适合用于就地杀菌(SIP)过程。感应元件和外壳之间设有特殊隔热层,可防止待测介质温度受环境温度的影响,并确保获得可靠的测量结果。

TER8在首批客户的使用效果已经证实,这一创新型产品设计填补了过程控制领域的又一空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