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飞鸿踏雪泥》第三辑新书发布暨老同志联谊会在上海举行

《飞鸿踏雪泥》第三辑新书发布暨老同志联谊会在上海举行

2016/1/25 14:13:56

2016年1月22日,《飞鸿踏雪泥》第三辑新书发布暨老同志联谊会在上海成功举行。20余位业内老同志、老专家以及gongkong® CEO李小勇共聚一堂,为《飞鸿踏雪泥》第三辑的发布表示庆祝,同时围绕《飞鸿踏雪泥》第四辑的选题征集积极建言献策。联谊会由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顾问彭瑜教授主持。

 

《飞鸿踏雪泥》真实地记录了我国当年仪表和自动化学科艰难创业并取得长足发展的历程,一经出版就受到了自仪器仪表与自动化从业老中青三代读者的一致好评。该书自2013年第一辑出版来,秉承每年出版一辑的原则,现已出版至第三辑,共计80余万字。

在延续第二辑仪器仪表骨干力量讲述我国仪器仪表历史长河中出现的“人”、“事”、“物”的同时,《飞鸿踏雪泥》第三辑将高校自动化专业发展历程、仪表自动化企业或地区行业发展史、学界及工程界前辈感悟作为征集重点。今年新发布的《飞鸿踏雪泥》第三辑分为“宗师风范(先行篇)”、“学人剪影(学人篇)”、“锲而不舍(研究篇)”、“大路蹄痕(工程篇)”、“感叹岁月”、“空谷回声”六部分,共42篇。

会上,李小勇表示,在座各位老同志、老专家是仪表和自动化界的宝贵财富,非常感谢老一辈专家对《飞鸿踏雪泥》的支持与付出。同时,他希望有更多的仪表自动化前辈亲自执笔或口述,把自己亲历、亲见、亲闻经历,记录下来,供大家分享,以传承历史、传承知识、传承经验。gongkong ®将一如既往地为此书的成功发布和广泛传播助一臂之力,并预祝第四辑出版成功。(文/gongkong张丽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

AVEVA 剑维软件举办合作伙伴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