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新品发布:IR-712-MTCP(以太网万用红外线学习型遥控模块)

泓格新品发布:IR-712-MTCP(以太网万用红外线学习型遥控模块)

IR-712-MTCP是泓格科技新推出的万用红外线学习遥控模块,专为遥控设备数较少的智能生活空间,提供配置与成本上更具弹性的方案。IR-712-MTCP可以学习各种电子设备的红外线遥控命令,学习命令可储存于模块内或者备份于档案,其2个独立IR输出通道,可以个别或同时遥控多组设备。IR-712-MTCP模块的Ethernet通讯接口采用Modbus TCP/UDP通讯协议,可供Modbus主站进行远程控制,无论是PC、PLC或泓格科技的TouchPAD、PAC系列等产品都能轻松整合。IR-712-MTCP可以完整取代红外线遥控器的功能,在模块扩充与控制上更具弹性,特别适合智能家居与智能楼宇之应用。

特色

2个IR输出通道,可控制多组设备

1个IR学习输入

可学习并储存IR命令数:512个

支持6种IR遥控载波频率32.768、36、37.037、38、40与56 kHz

支持Ethernet通讯接口

支持Modbus TCP/UDP协议

提供TR/LN与PWR指示LED

内建看门狗机制

符合RoHS规范

设定工具

IR Utility是IR-712-MTCP组态设定工具软件,其功能如下:

提供规划IR命令数量接口

提供学习与测试IR命令接口

提供IR命令存盘功能

提供对IR-712-MTCP存取IR命令功能

提供Modbus命令参考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