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迈向工业4.0”研讨会在苏杭成功落幕

泓格“迈向工业4.0”研讨会在苏杭成功落幕

9月8日及9月10日两天,泓格科技在苏州和杭州举办的“迈向工业4.0智能制造与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主题研讨会圆满结束。在本次会议上,泓格科技来自台湾及上海的几位专业讲师分享了这些年泓格在工业应用领域的成功案例。向来宾们全面展示了泓格对于工业4.0概念的理解、诠释及应用理念。

整场活动的议程及内容以层层铺垫,逐步展开的方式进行,首先是通过泓格与工业4.0的渊源为话题展开,逐步引导客户了解泓格如何为客户提供管理层的应用,并协助其进行智慧工厂的升级,打造企业的竞争优势。第二部分则是由数据传输层入手,从整个项目的通讯层开始,带领客户一同探讨关键数据与工业物联网的关系,并进一步深入剖析泓格如何在这个应用层上透过对通讯技术的整合大展身手,同时还提供了一系列具高性价比的产品,用以满足各种复杂且恶劣的工业现场应用需求。帮助客户解决了数据管理层及通讯层疑问后,接下来在第三个部分,讲师又特别详细的与来宾论述了智能前端化的内容,详细说明了泓格产品在数据采集与节能解决方案中的应用,并通过国内外一系列的成功案例加以佐证,特别也具体介绍了泓格在前端管理自动化以及电力节能系统中的高性价比解決方案。整场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对主题的探讨节奏安排恰当,特别是在进行到经典案例分享及现场问答环节时,更是让各位与会的来宾脑洞大开,一大堆产品或是应用中可能会涉及到的问题接踵而至,让来自台湾总部的计划处处长林勤喻先生到了原定会议结束的时间,还无法回答完全部的现场提问。

此次泓格科技“迈向工业4.0智能制造与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主题研讨会在来宾们踊跃的提问环节中圆满落幕,与会来宾的关注及高度支持均是对泓格的认可,也是泓格人继续进步的动力,相信在未来,泓格将会不断带给广大用户更多更具效益的完美解决方案,继续为推动工业4.0的普及与发展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