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积极推动工业4.0,展现智慧工厂应用

泓格积极推动工业4.0,展现智慧工厂应用

2015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于6月2日至6日展出,总计1,702家国内外厂商参展相互较量,本届COMPUTEX 最大亮点非IoT莫属,超过700家厂商展出IoT相关产品或技术。IoT蕴含的跨产业/跨装置应用,为产业创造一块大饼。

工业物联网工业4.0核心架构,由三个技术进行高度整合。分别为信息系统(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操作技术(Operational Technology, OT)与通讯技术(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CT)。

泓格提供Indusoft Web Studio远程图控软件,包含了开发人机界面 (HMI)、管理控制、数据采集系统 (SCADA) 和嵌入式控制所需的各种功能模块。支持本机与远程 (WEB) 可视化浏览功能,企业除了能远程管理、监控自动化生产设备,更可通过图型化的数据分析,快速反应调整设备;搭配各式公有云及私有云服务,更可让Indusoft Web Studio远程组态软件发挥到最大效益,满足物联网各式应用的监控需求。

同时,可连接泓格I/O模块、PAC控制器、PANEL……各式产品,更可应用于轨道通讯、智能建筑、智能工厂、生产线设备管理等。泓格科技陈瑞煜总经理表示:“随着工业4.0的推广,泓格PAC产品经过多年演进,产品线的功能愈来愈符合客户的需求,泓格PAC产品俨然成为工业4.0的最佳伙伴 。”

物联网技术百家争鸣,泓格提供IIOT完整通讯解决方案

工业物联网(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 IIOT)的概念,是随着物联网发展到一定阶段,由GE董事长伊斯梅尔首次提出。比起消费性IoT或传统M2M(Machine to Machine),工业物联网更强调采用自主对等分布式控制的M2M通讯架构。工业4.0的完整呈现,有赖于物联网与大数据的无缝接轨,泓格拥有完整工业现场总线(Fieldbus)通讯协议远程I/O模块、网关、转换器产品及2G/3G/4G、WLAN、Zigbee、GPS、IR、DSSS RF等无线和远程维护架构,可以与工厂内的制造系统、生产设备、现场传感器互通有无;通过过各式HMI产品,现场作业人员可以实时掌握现场状况。除此之外,还能过手机、平板计算机远程监控生产作业。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推动“中国制造2025”,诉求在未来10年将中国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中国制造2025聚焦智能化工业,以通过智能化生产进而提升制造效率。一直以来,泓格协助客户做渐进式的更新,利用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完成智能化生产向工业4.0发展的目标。

2015 台北国际计算机展,泓格以工业4.0为主题,将Indusoft Web Studio整合PAC控制器、IOT网关、数据采集模块,打造智能工厂应用情境,满足设备自动化、工厂智能化、系统虚实化,来推动生产力4.0的策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