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新品发布:ZT-2530M(ZigBee网络网桥)

泓格新品发布:ZT-2530M(ZigBee网络网桥)

传统评估无线通信能力,是以空旷环境为主要指标,但是因为大多数的应用现场并非空旷环境,而无线信号碰到实体障碍物时,讯号将产生反射,或是穿透实体障碍物产生剧烈的能量衰减,所以无线产品应用在室内环境、楼宇间时,并不容易评估任意两点的通讯可行性。

ZigBee Repeater(ZT-2510)的特色是可以作无线数据转传,一旦应用现场有障碍物造成讯号屏蔽时,可以在通讯两端点的中间安装ZigBee Repeater作为中继站,以建构一个任两点间可直视、无屏蔽的无线通信环境,进而改善无线通信效果不佳的问题。

但是一旦应用现场环境的障碍物无法排除时(例如:室内与室外、密闭空间…),则可以使用泓格科技创新提出ZigBee Bridge(ZT-2530M)产品,透过ZigBee Bridge「双模块、双天线」设计,可将单一网络划分成两个ZigBee网络;意即ZigBee Bridge将采集空气中的ZigBee无线数据,转为有线讯号后,透过实体线路将数据穿越过实体障碍物后(例如:门、墙壁、…),再转回ZigBee无线讯号传送至远程,以解决实体障碍物无法排除时,造成无线讯号被屏蔽的使用限制。

另一方面,当单一ZigBee网络的ZigBee节点数量过多时,可能会造成ZigBee网络通讯堵塞,此时也可以使用ZigBee Bridge进行网络分割分群,透过使用不同的RF频道进行分流处理,以降低单一ZigBee网络的数据流量。同时,ZT-2530M提供了友善的设定方式,所有设定参数皆可透过硬件指拨、旋钮开关设置完成,相当方便用户快速熟悉ZigBee产品的设定与操作。

特色

使用2.4G通讯频段以及符合IEEE802.15.4规范

符合ZigBee Pro(ZigBee 2007)通讯协议

通讯范围高达700米(直视距离)

提供5 dBi全向性增益天线

完全透过外部指拨开关作简易设定

可调式无线输出功率

提供AES-128通讯数据加密功能

Surge and ESD保护

DIN-Rail安装方式

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