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市经信委领导莅临海得调研

上海市经信委领导莅临海得调研

2016年1月7日,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徐子瑛带领技术进步处、装备产业处一行人员来到海得控制总部开展智能制造、云计算等专项调研。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副总兼董事会秘书吴秋农、技术总监占伟刚、机电一体化事业部总经理王均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

市经信委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得展示厅、海得indusCloud工业私有云平台实验室及NetSCADA行业MES生产执行管理系统实验室,了解了海得20余年的发展历程、自主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海得控制H& I SERVER容错服务器、indusCloud工业私有云平台以及智能设备远程监控云平台的产品演示,以及海得为制药行业量身定制的MES制造执行系统完整解决方案演示。

座谈交流期间,许泓董事长表示,海得自上市以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发展自主品牌产品,致力于在中国智能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近年来采取差异化的营销手段逐步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希望政府在人才引进、自主可控产品的市场推广等方面给予民营企业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徐主任对海得上市以来坚持以两大研发平台孵化自主产品、助力中国制造的发展战略深表赞许和认可。她表示会把在调研中了解到的企业困惑反馈至相关部门及领导,政府将在市场准入门槛、破解垄断、支持自主可控产品发展等方面采取积极有效措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