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容错服务器H&i Server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证书

海得容错服务器H&i Server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证书

近日,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对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容错服务器H&i Server产品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信息安全检测评估,分别针对故障零秒切换技术、虚拟化资源管理、主机监控等一系列产品功能要求进行了检测判定;对系统安全审计、标识鉴别、用户数据保护,安全管理、TSF保护等一系列信息安全要求进行检测判定。最后评判结果,海得容错服务器H&iServer产品符合GB/T 18336-2008《信息技术安全技术信息技术安全性评估准则》等标准规范要求,准予发证。

H&i Server是一款面向实时关键应用场合,可提供故障零秒中断的容错级计算机系统方案。采用计算存储超融合架构、虚拟化多应用负载均衡、故障自动恢复等功能设计。在智能制造、智能交通、能源化工等工业领域有大量的应用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