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受邀参加教育部产学育人合作项目工作会

贝加莱受邀参加教育部产学育人合作项目工作会

11月21日,合肥.中国科技大学,教育部“产学育人合作项目交流会”在此举办,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主办,贝加莱大学技术合作经理周靖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与包括Google、Intel、腾讯、Microsoft等IT业界及Emerson、SIEMENS自动化同业教育合作负责人一同交流了在教育方面各自的项目、合作心得、经验分享,会议取得了非常完满的成果。

本次会议是对4月产学育人项目启动后的阶段性工作总结与展望,各企业都将自己所立项目与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及好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分享,并对各自企业在人才能力需求、培养机制、方法方面进行了交流。贝加莱在本次计划中共推出了10余个项目,分为实验教学装置开发、实时通信技术应用、教材开发等,由西北工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长安大学、天津理工、哈尔滨石油学院等学校获得贝加莱的项目资助。

会议成效显著,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多举办,让政府、大学与企业形成良好的互动,进而发挥出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中国大学教育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