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ms捷迈推出全新的PS61压力开关产品系列

Gems捷迈推出全新的PS61压力开关产品系列

  秉承持续改进产品以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承诺,Gems传感公司推出了全新的PS61系列产品,具有以下关键升级性能:

•  外形紧凑– 总长更短

•  耐温提升至250�F (121�C)

•  更多整体电气连接件可选

•  防护等级提升至IPX7、 IPX9K和IP6KX

•   压力量程扩大至10-4350 PSI (0.7-300 Bar.)

•  符合RoHS标准的透明镀锌接头

  此外,全新的PS61压力开关产品系列可以完美替代传统的PS61、PS61P、PS52、PS32系列产品

  PS61系列升级产品经过全面的验证测试,确保在外形和功能上达到旧型号的规格,直接替换现有产品。产品外形紧凑,尺寸仅为24mm(15/16"),耐压性好。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用户可量身定制多种压力接口,可与美国、英国和ISO标准的接头连接。此外,产品大量采用弹性体,可确保与终端用户的液体及预期工作温度范围兼容。可选七种不同的电气端子,包括集成连接器、引线、电缆和连接器线束。所有这些灵活特性均封装在一个紧凑外壳内,外加规格参数的可调节性,使之成为苛刻压力开关应用场合的理想之选。

  如需了解更多PS61 OEM应用微型压力开关或Gems 捷迈传感器其他产品信息。请拨打400-666-1802转2或022-2390 0803联系我们的销售和工程团队,或填写应用表格并发送给我们,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尽快与您联系。

关于Gems捷迈

美国Gems捷迈传感与控制公司致力于设计并制造各类液位,流量和压力传感器及开关,微型电磁阀和预装配流体系统。凭借60多年的工程应用经验,Gems已为客户提供了4000多万款产品,并囊括27项专利,更可为当今最精密苛刻的应用定制各类产品与方案。作为世界500强丹纳赫集团的一员,Gems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从医疗到废水处理,从工程机械到石油天然气、从暖通空调到商业打印等各个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engstler亨士乐 重载防爆光电增量编码器-ISD25

Hengstler亨士乐 工业防爆增量 RX70TI/RX71TI 编码器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0/AX71-SSI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Profibus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BISS/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