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岁末盛事: 2015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揭晓

岁末盛事: 2015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揭晓

2016/2/1 15:21:46

2015年1月30日,作为自动化领域殿堂级评选盛事,由gongkong®举办的“2015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结果终于揭开面纱。“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历来备受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拥戴与支持,并由用户投票、市场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是我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年度盘点,也是每年“中国自动化年会(CAMRS)”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5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是“互联网+”、万众创新的行动之年,更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启动之年,自动化市场虽肩负重担砥砺前行,但也上演了一场“变形记”,其中 “智能”二字成为变形的核心。

因而,2015自动化年度评选再添新篇,在推选自动化界适应市场的产品、应用、服务和经营创举之外,更着力推举致力于未来在工业智能技术和新市场教育等方面的创新和创想。在保留原有奖项的情况下,“智造领袖奖”以及“智能产品奖”是本次评选中新晋之“封赏”,二者紧扣“智能制造”核心理念。其中,“智造领袖奖”旨在评选本年度在推进“中国制造2025”及“工业4.0”等理念及相关行动中表现突出的企业领导者际行业专家,表彰其前瞻的发展理念和果敢的战略行动。“智能产品奖”旨在推举面向中国市场发布的全新智能化产品,以表彰智能制造领域的前瞻性创举。

此外,本次评选同时启动“中国智造‘互联网+’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引导工业互联技术及“互联网+”在产业升级中的应用,全面促进我国工业自动化产业向信息化、智能化的持续发展。

2015年,gongkong®共发布新闻1.4万多条,新产品3千余款。在本届评选中,PC端总浏览数达16306,总票数 4953票,投票用户数 1075人;今年在PC端评选页面基础上新增“微信投票”功能,手机端总浏览数 41957,总票数 3679票,投票用户数高达 2248人。除此之外,新版“gongkong 2.0”融入的新型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也为此次评选带来质的飞越。

经12位专家组成员现场评选,并结合网络用户的投票结果,“2015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共选出四大类奖项。其中,杰出人物类包括:经营管理奖10名、智造领袖奖11名、经营创新奖11名、创业成就奖8名及优秀经理人奖10名;优秀企业类包括:发展突破奖10家及服务创新10家;产品应用类包括:创新产品奖75个、智能产品奖13个及样板工程奖15个;市场营销类包括热点新闻奖10个。从人物、企业、产品及事件四大维度,gongkong®见证了2015自动化上演的“年度大戏”。

gongkong®的年度评选已十四载,尽管每届评选的获奖作品各有千秋,但也万变不离其宗:公平公正、专家权威、严谨评审、始终如一。因此,作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产业媒体领域的标杆性奖项,“gongkong®自动化年度评选”的评选结果成为业界公认的编年史记。

2016年2月26日,gongkong®将通过“第十四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暨颁奖晚宴”为获奖企业和个人正式颁奖。自动化领域的红毯秀,期待你的回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