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未来四年,亚太工业控制安全市场规模将超10亿美元

未来四年,亚太工业控制安全市场规模将超10亿美元

2016/2/1 15:27:14

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最新研究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企业正试图通过物联网来提高效益和竞争力,企业也同时意识到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的重要性,预计未来4年亚太地区工控系统安全市场规模将超过10亿美元。

报告称,亚太地区国家正在不断提高工控系统安全性以保证关键基础设施安全。例如,日本已经建立了国家网络安全防御与战略中心,进而加强网络防护能力,成立网络技术应急响应委员会以提高关键基础设施之间的信息共享。沙利文咨询公司资深行业分析师查尔斯林称,近年来,工控系统在现代工业中的使用不断增长,然而,网络安全并非设计工控系统时考虑的重要环节,因此工控系统变得易遭网络攻击。对于企业来说,认识到网络运行中的威胁并拿出有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至关重要。

  分析认为,工控系统安全形势变得越来越复杂,攻击可能来自普通黑客或恐怖分子,网络安全防御的巨大市场正在开启。亚太地区工控系统安全市场规模将从2014年的1.63亿美元激增到2019年的12亿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