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oradex发布Windows IoT Core入门套件

Toradex发布Windows IoT Core入门套件

在工业级平台上评估Windows 10 IoT Core

Windows10 IoT Core 已经在 Toradex 模块上得到支持。在该套件上体验最新的 Windows 操作系统,套件包括支持 DirectX 硬件加速的强劲Nvidia Tegra 3 Colibri 模块。

注意:这是Technical Preview 版本。软件处于早起测试阶段。了解相关限制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开发者中心

Windows 10 IoT 提供的诸多功能,使其成为开发 IoT 应用和紧凑型互联设备的理想选择。

1). 通用 Windows 平台 (UWP)

通用 Windows 平台允许您只需要开发一套应用程序,就可以无缝地在多种 Windows 10 平台上运行,例如智能手机、嵌入式设备和桌面电脑。UWP 将来也会扩展到驱动,使得您得益于具有丰富驱动的 Windows 生态系统。

2). VisualStudio

最新的 Visual Studio 可以作为开发工具,其提供大量丰富的编程和应用调试方法,支持C# VBC++HTMLJavaScript 以及其他语言

3). AzureIoT Suite

Windows 10 IoT Core 可以方便得连接 AzureIoT SuiteAzure IoT Suite 使得您可以监控和分析来自 IoT 应用的数据,并提供有用的深入分析,从而提升使用效率和价值。其提供预先配置的 IoT 场景,您可以方便地将解决方案部署到您的产品

4). 先进的安全功能

Windows 10 IoT Core 提供先进的安全功能,这是IoT / 工业4.0 的关键

5). 设备互操作性

IoT 注重于设备之间的相互连接。Windows10 IoT Core 支持 AllJoyn 开源框架,允许设备之间相互连接。该框架便于设备之间共享他们的功能,并告知附近其他的设备。

6). I/O操作

除了 Windows 桌面电脑上常用的接口,如 EthernetWi-Fi USB外,Win IoT core 还提供 GPIOI2C SPI 底层设备的简单访问接口。

7). 一致的设备管理

桌面电脑、手机和 Windows IoT Core 设备使用同样的设备管理方法。新的设备管理栈允许使用 Microsoft 或者第三方管理系统

注:如需购买请联系Toradex,套件价格为人民币不含税价格,另为限量供应,每个公司客户只可以以此优惠价格购买一套用作评估开发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XP iMX8系列处理器TSN网络时钟同步测试

使用 YoctoProject集成Qt6

Toradex 发布基于TI AM62处理器的新的 Verdin 计算机模块产品

NXP iMX8系列处理器Pin Multiplexing定义说明

在设计载板时添加USB-C - 第1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