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拓四方2016

  喜看稻菽千重浪,战地黄花分外香。十二次春秋更替,十二载辛勤耕耘,四千三百多次日月轮回 ,天拓人在总经理杨更新女士的亲自带领下,风雨兼程、坚定前行、锐意进取,造就了天拓四方今日的辉煌!

  2015年,天拓人在杨总的带领下,筑梦远航,满载而归。

  2016继往开来,我们一起快乐出发,共同努力再抒新的篇章!

  1月23日,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2016"传承.变革.跨越"主题新春年会在北京蓝地庄园隆重召开,天拓四方北京总部、河南、西安、唐山、新疆、东北、天津、石家庄、太原、武汉等分公司,以及北京电气工厂的天拓同仁们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圆满闭幕。

天拓四方

  年会开幕后,总经理杨更新女士深度总结了天拓四方自2003年创建以来,历时12年的发展历程、积累的经验,也展示了历年的成果,展望了2016年未来的发展重点和方向。

  从2003年天拓四方创建之初的产品分销代理小规模团队,到2015公司年营业额过5.7个亿人民币的集团型公司,已形成:一个集团总部、4个分公司、5个业务板块、9个只能部门、10个分支机构、16个销售区域团队的强有力的集团公司架构,为公司下一步发展跨越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会议上,杨总表示:2015年是我们公司发展重要的一年,在这里我要首先感谢在座的各位同我一起努力,因为有了你们的不懈努力,才有了我们天拓四方的骄傲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起快乐出发,共同为天拓四方再创佳绩!

  杨总的致辞吹响了天拓人2016再攀高峰、跨越新高度的冲锋号角!

天拓四方

  2015年是拼搏进取、硕果累累的一年,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天拓四方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为此,公司特为精英团队及优秀员工颁发了团体及个人30多个奖项,带着荣誉和荣耀,天拓人在感恩中接过公司的沉甸甸认可,一年的不辞劳苦和辛勤工作,终于换得了梦想的今日成就,未来,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步步攀登高峰。

天拓四方

  会议结束后,精彩纷呈的晚会盛宴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欢快的入场音乐,嘉宾们先后入座,绚丽的灯光照亮了舞台,四位主持人登台那一刻惊艳台下的所有观众,大家都在议论平日里忙于钻研技术、商务谈判以及行政事务的低调同事如今换上了笔挺的西装、漂亮的礼服就像换了一个人,原来天拓四方不仅出技术人才,还出俊男美女。

天拓四方

  晚会上,天拓四方的同事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旗袍秀时装表演、舞蹈、 小品、相声、歌曲演唱…… ,天拓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不管是高层领导还是各部门同事,都尽情投入、真情演绎,让我们看见了天拓人严谨认真工作之外才艺双绝的另一面。在一首《爱因为在心中》,2015-2016年天拓四方年度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天拓四方

  新年新起点,2015年天拓人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但追梦的脚步不会停止。2016我们一起快乐出发,传承务实创新、拼搏进取、激情厉行的企业精神,紧跟行业发展变革图强,戮力同心跨越新的征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