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迈赛喜获“2015年度上海张江新区青浦园纳税十强企业”

施迈赛喜获“2015年度上海张江新区青浦园纳税十强企业”

2016/2/2 10:26:06

   日前,世界知名工业开关制造商——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青浦区经济委员会评为“2015年度上海张江新区青浦园纳税十强企业”。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张江高新区青浦园对园区内一批管理科学,经济效益突出,对地方贡献显著的企业予以通报表彰。此次获得“纳税十强”的殊荣,是社会各界对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十几年来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认同与肯定。

  施迈赛公司自1999年在上海青浦工业园区注册成立独资企业,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与德国总部质量标准在上海组装部分产品,及时灵活快捷地为中国用户提供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支持下,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业绩大幅攀升。在企业经济高速增长的同时,施迈赛不忘用发展成果回报政府和社会,始终坚持依法纳税,纳税额也逐年升高,为上海市青浦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