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机器人喜获两大行业奖项

柯马机器人喜获两大行业奖项

2016/2/2 15:31:32

2015年是中国机器人产业爆发元年,工业机器人在产品类型发展赚足了眼球。 “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实施,“工业4.0”的持续热议,“老龄化、劳动力成本不断攀升”等社会因素驱动,都极大地推动了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快脚步,试图从这场竞争中多分一杯羹。

柯马全球机器人事业部首席运营官Mathias WiklundMathias 参加高工颁奖典礼同期年会圆桌论坛(右一)

作为拥有40年经验的领先自动化企业,柯马机器人在2015年也紧随行业发展步伐,关注市场需求,把握变革机遇,抢占产业高地,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产品。时值中国农历年末,柯马分别于2016年1月15日和16日,喜获中国机器人网最具创新国外机器人品牌“恰佩克”奖,高工机器人网跨国公司年度表现奖“金球奖”两大行业重要奖项。

柯马全球机器人事业部首席运营官Mathias Wiklund

Mathias 在中国机器人网颁奖典礼同期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柯马全球机器人事业部首席运营官Mathias Wiklund分别参与两大颁奖活动及同期论坛,并与其他国际机器人家族CEO共同探讨中国目前机器人发展现状和机遇。 Mathias 在参加高工机器人年会圆桌讨论时,提到“目前中国本土机器人发展迅速,也是未来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未来的市场不是单个作战,一定是个合作的局面。 柯马希望和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一起为机器人产业发展奋斗,共创”智能制造“未来。他同时也不断提到市场的需求,他认为,“市场的需求是第一位的,每一位参与者都应该尊重和聆听市场的声音。”为荣誉而来,以掌声而归。

本次获奖,是行业对柯马机器人品牌,产品的认可,也是对柯马机器人团队的鼓励和去年一年来辛苦的褒奖。

2016年,期待柯马更多精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