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准信自动化助力 中国制造2025全面起航

准信自动化助力 中国制造2025全面起航

2016/2/2 15:34:00

中国制造2025相信已经不为我们所陌生,制造业的发展更是不容小觑。工业文明自十八世纪中叶以来,发展至今,已愈发成为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但国内很多企业主要是靠进口设备进行加工生产,从中赚得微薄的加工差价。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智能机器人更是被视为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伴随今年1月,一些企业开始跨界建立合作机制,合资公司生产自动化设备的情况屡见不鲜。对此,南通准信自动化CEO汪群华表示,准信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道路。  

    

据悉,在“智”造行业,准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构造已基本趋于完善,居全国前列,独立的研发中心,与之相配合的自动化设备制造技术团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设计,打造准信专属,国内专属。继而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生产的自动化、无人化更是成了制造业发展的新航向,准信自动化更加明确了坚持自主创新的重要方向。 

     

目前,由准信自动化自主研发的产品主要以机器人、自动化为主,近期所研发的机器人工具快换装置更是造福了很多企业。“生产线更换可以在数秒内完成,维护和修理工具可以快速更换,大大降低停工时间”,一位车间的工人这样向记者介绍道。     

不过,节省人力、物力的同时,同样也带来了问题和挑战。由于国内自动化步伐的发展水平,很多智能核心技术有待进一步突破。行业高端人才的紧缺,智能装备所需的成本都成了企业发展现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除了加强校企合作,准信自动化还专门聘请行业资深人士作为技术顾问,完成准信资深制造系统转型升级的同时,为中国智造更是提供了一批智能装备,一齐向中国制造2025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