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印度制造周”三一等湘企成在印投资领头羊

“印度制造周”三一等湘企成在印投资领头羊

2016/2/2 15:43:44

  近日,2016“印度制造活动周”湖南专场投资推介会在长沙高新区举行。印度是湖南企业出海的首选市场之一。目前湖南省已在印度设立企业15家,投资额累计1.5亿美元,其中三一重工投资7000万美元在印度设立生产基地。目前,三一混凝土机械在印度市场占有率达到了60%,起重机械占有率达到了23%,挖掘机械则保持了70%以上的年增长率。

“印度制造周”邀湘企进驻 三一等湘企成在印投资领头羊

“印度制造周”邀湘企进驻 三一等湘企成在印投资领头羊

  在中国大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同时,印度工业制造也走上转型发展之路,中印两国工业企业的投资往来日益密切。即将在印度孟买举办的2016“印度制造”活动周,不能没有“湖南制造”的身影。近日,2016 “印度制造活动周”湖南专场投资推介会在长沙高新区举行,印方希望更多中国企业通过2月的“印度制造周”活动了解印度投资环境。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以及来自印度工业政策及促进司和印度克拉拉邦、旁遮普邦的代表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印度工业政策及促进司联合秘书塞勒德拉�辛就“印度制造周”进行介绍。印度克拉拉邦政府代表作了关于印度和克拉拉邦投资领域潜力的报告。

“印度制造周”邀湘企进驻 三一等湘企成在印投资领头羊

“印度制造周”邀湘企进驻 三一等湘企成在印投资领头羊

  2014年9月,印度总理莫迪发起了“印度制造”倡议,旨在将印度打造为设计制造创新中心。为进一步展现未来十年印度制造业的创新潜力,印度政府计划于2016年2月13日至18日在孟买举办2016“印度制造周”。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走出去,印度成为企业出海的首选市场之一,而“印度制造周”活动成为中国企业了解印度市场的一个切入口。

  目前,众多湖南企业都在印度投资兴业,其中三一重工投资7000万美元在印度设立了生产基地。目前,三一集团混凝土机械在印度市场占有率达到了60%,起重机械占有率达到了23%,挖掘机械则保持了70%以上的年增长率。

印度三一生产线

印度三一生产线

  湖南省贸促会副会长邓仕军表示,湖南与印度经贸合作日益紧密。湖南在印度已经设立了企业15家,投资额累计达1.5亿美元;印度在湖南投资项目8个,累计投资3070万美元,合同外资2687万美元。2014年,湖南对印度进出口贸易总额达到了7.3亿美元,同比增长33.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