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AS4000软件平台新增API接口

PAS4000软件平台新增API接口



PAS4000为自动化系统PSS4000的软件平台。现在,PAS4000新增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用于与外部程序对接。这使得用户通过外部软件(例如Excel),更轻松地去开发项目。举个例子,通过API的协助,Excel可自动生成一段用于PAS4000的控制代码。如果需要调试多个类似项目,这将大大节省项目开发时间。预定义功能可快速和高效地转入接口,并合并到控制项目之中,无需再通过编辑器手动编辑。


通过API,可以创建项目、编写程序块及库调用、配置硬件并映射过程及系统变量(内部及外部)。还可创建并配置IP连接。


完成项目需要的其它步骤,如:编译、下载至控制系统、授权及测试功能等,在PAS4000中均按照常规步骤执行。


PSS 4000自动化系统可执行自动化及安全项目,利用API也可高效创建安全功能。

更多API的特性可在PAS 4000在线帮助平台下的“API for PAS4000”中获取。



关于PSS4000自动化系统

   PSS 4000自动化系统采用机电一体化方案。工厂的模块化设计可以映射到软件中。PSS 4000让您能够充分发挥分散式控制结构的各种优势,同时避免了因程序分散在不同的控制系统中导致复杂度增加的情况。PSS 4000的核心思想是融合标准自动化和安全。过程及控制数据,故障安全数据及诊断信息均通过以太网交换并同步。因而,仅就控制功能而言,它不受相应程序段的执行位置影响。不是采用集中式控制系统,而是在集中式项目中为用户提供按照运行时序分配的用户程序。所有使用网络的装置均通过该集中式项目进行配置、编程和诊断。




   由于可扩展,PSS 4000自动化系统可用于独立机器和大型互联设备。除了经典的机械工程应用以外,还包括缆车、码头起重机、矿业、探险乐园、化工行业以及桥梁和闸门系统自动化、复杂的舞台技术等大型工程。 .对于压机冲压工艺中的特殊要求,已开发出电子[旋转凸轮设计],该设计若与PSS 4000自动化系统结合使用,可提高[压机]的生产率和安全。通过改造实现最新技术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工博会展台精彩回顾

皮尔磁荣获MM现代制造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奖

皮尔磁:基于浏览器的安全距离计算器

皮尔磁:包装类机械设备出入口防护的安全要求

皮尔磁推出电子杂志《人与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