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中国将亮相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TMEIC中国将亮相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EIC 中国”)将参加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CIME 2016)。作为极具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会,国际矿业展览会将于2016年5月23-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预计将云集500多家国内外业内领先企业。

TMEIC中国将携高压变频器TMdrive-MVe2 200E单元亮相展会。TMdrive-MVe2是公司在全球市场推出的最新一代高压变频器产品,产品涵盖3kV-11kV电压等级,产品单机容量涵盖180kVA-5000kVA功率段,性能优异、质量可靠、体积小、效率高,适用异步电动机、高速同步电动机和低速同步电动机(即低速直联的应用),是性价比极高的磨机、提升机等专用高压变频器产品。在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二届中外矿山技术装备发展论坛上,TMEIC中国将与行业专家和专业观众深入交流,分享TMEIC电机和变频器产品在矿山大型磨机和提升机的最新技术发展和应用。

作为全球工业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引领者,TMEIC中国凭借不断积累的丰富、深厚的实践经验和技术底蕴,为矿业用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TMEIC中国始终致力于技术的不断创新,以品质卓越的高低压变频器、高低压电机产品、电控系统及服务,确保磨机、矿井提升机、皮带输送机、风机和泵等设备可靠并高效运行。从采矿、皮带传送、提升、破碎、碾磨到运输,优化各个工艺环节。助力矿业企业安全生产,高效节能,提升作业效率,降低运行成本,改善采矿环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TMEIC中国市场部

彭力纳

市场部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36-0588

邮箱:linapeng@tmeic-cn.com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工业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引领者,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 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 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

欲进一步了解 TMEIC 中国,请访问 www.tmeic.com/China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