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南安排重点项目逾千个 尽快开工建设三亚新机场

海南安排重点项目逾千个 尽快开工建设三亚新机场

2016/2/15 16:58:46

  扩投资、上项目是确保海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关键。日前召开的全省发改工作会议透露,2016年海南省将继续扩大和优化投资,充分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优化投资结构,重点实施一批生产性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全年安排省、市县重点项目1000个以上,年度计划2400亿元,其中生产性项目占50%以上。同时建立健全项目储备制度。

  2016年,海南省将开工新建一批重点项目,包括尽快开工三亚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将其整体打造成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迈湾、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国家现代农业南田示范区、南繁基地建设、航天科普中心等重点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加快推进一批项目建设,确保文昌至博鳌、万宁至儋州至洋浦、琼中至五指山至乐东高速公路、铺前大桥、美兰机场二期扩建、凤凰机场三期改扩建、三亚邮轮母港二期、跨海联网二回工程、琼中抽水蓄能电站等基础设施项目和腾讯创业基地、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五源河文体中心、三亚亚特兰蒂斯等产业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竣工投产一批项目,确保博鳌机场在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前投入使用,海秀快速干道国庆前全线通车。建成运营昌江核电2号机组、京东(海南)运营中心、定海大桥配套路网等项目。

  储备生成一批项目,重点做好昌江核电二期、儋州机场、海南水系连通、热带现代农业水利工程、旅游大学等一批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改进重点项目考核奖惩办法,建立新常态下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正向激励和问责机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