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将收购领先的智能输送系统制造商 MagneMotion

罗克韦尔自动化将收购领先的智能输送系统制造商 MagneMotion

——— 先进的运动控制技术将进一步完善 iTRAK 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2016年2月16日,罗克韦尔自动化 (NYSE: ROK)宣布已同意收购领先的智能输送系统制造商 MagneMotion。MagneMotion 系统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应用中,包括汽车总装生产、包装以及物料输送等。这项收购将进一步完善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iTRAK 系统,使其成为该新兴技术领域中适用面最广的独立输送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这次收购秉承了我们一贯的策略,那就是通过打造智能制造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新一代高性能技术。”罗克韦尔自动化运动控制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co Wishart 这样说道,“随着 MagneMotion 的加入,我们现有的独立输送技术能力将得到强化。我们近期收购的 Jacobs Automation 及其 iTRAK 技术可与 MagneMotion 的产品组合互融互补,相辅相成。我们可以预见到这样的未来:在工厂中,无论特定机器内还是机器之间的产品输送都将完全可控,整个生产过程的灵活性和生产力都会得到最优化。”

“对 MagneMotion 来说,这次交易是我们业务发展过程中的合理之举,是一个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可喜机会。”MagneMotion 总裁兼 CEO Todd Weber 表示,“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全厂控制和工业自动化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为我们创造了向客户呈现此项技术的绝佳机会。随着独立输送技术的优势逐渐为人们所了解,罗克韦尔自动化遍及全球的广阔业务范围将成为一笔巨大的财富。”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德文斯的 MagneMotion 将并入罗克韦尔自动化运动控制业务下属的自动化产品与软件部。这次收购将在本季度内完成。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4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