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国际 (Innodisk) 推出具AES数据加密功能的高阶工规储存装置3MG2-P

宜鼎国际 (Innodisk) 推出具AES数据加密功能的高阶工规储存装置3MG2-P

2016/2/17 11:20:43

2016年2月4日,工控内存储存技术领导厂商宜鼎国际,因应工业计算机市场对数据安全的需求,推出新一代具备AES数据加密功能的3MG2-P储存装置系列。宜鼎国际3MG2-P包含2.5”SSD、mSATA、SATA Slim及M.2多种尺寸外观可供选择。3MG2-P具备AES-256磁盘加密机制及ATA 安全授权密钥,可提供进阶数据安全防护。3MG2-P SSD同时支持TCG(Trusted Computing Group可信赖运算组织)认可的TCG OPAL 2.0安全协议。

硬件配备AES 256 bits 密钥

3MG2-P SSD 保护所有数据传输并且透过AES自动加密,密钥储存于SSD的安全区块。硬件加密技术比软件加密技术速度快。透过AES密钥立即销毁数据只需不到一秒钟时间。

高效能及高达2TB的容量                                                        

宜鼎3MG2-P SSDs 使用新一代flash技术结合可靠及强固设计提供高效能。3MG2-P采用ID201控制芯片搭配NAND flash可提高连续读写速度及IOPS,并保留工业级的可靠度、高级电源管理及延长使用寿命。3MG2-P最高连续读写速度可达每秒520/450 MBs及随机读写效能达每秒80/76K。3MG2-P提供2.5吋SSD达2TB ,堪称业界容量最大。

高级电源管理

此系列支持DEVSLP模式低功耗设计,可维持较长电力,节省数据中心成本。宜鼎国际独家研发的iCell及iDATA Guard为韧体与硬件的整合SSD强化技术,也内建于此系列产品中,当储存装置遇到电力不稳或电源间歇中断时,多颗电容的设计可提供电力,以确保数据完整性。宜鼎国际具备AES数据加密功能的3MG2-P储存装置系列现已上市,详细销售信息,请洽当地代理商或宜鼎国际业务代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