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武汉合康2016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武汉合康2016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 创新突破•赢战未来

炮竹声声辞旧岁,和风送暖迎新春。2月2日,“创新突破•赢战未来”武汉合康2016新春联欢会在光谷谢先生酒店圆满举行。当晚,合康变频各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激情满怀,载歌载舞,辞旧迎春!

回顾过去,2013年武汉合康刚搬入工业园时,这里只有1家子公司,而如今已有7家,到以后可能更多;随着子公司的增多,员工人数由2013年的200人增加到现今的近800人,公司业绩从2013年的3000万涨到现今的近4亿;这三年,合康变频加快了工控及新能源的产业布局,横向延伸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充电桩、电动汽车租赁等业务,纵向拓展叠层母排、电抗器、变压器等上游产业:武汉合康的快速发展以及宏伟的战略蓝图,让我们看到合康美好的未来!

展望2016年,合康变频将一方面继续稳固其在高压变频行业的领军地位,在低压变频领域稳中求进;另一方面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充电桩及电动汽车租赁业务上奋勇突起,高歌猛进! 新的一年,合康变频全体员工将在刘董、叶总以及其他子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共创合康佳绩,赢战美好未来!

【领导致辞】

     

从左往右依次为:合康变频刘董事长、叶总、陈总

从左往右依次为:合康变频(武汉)姜总、合康动力刘总、合康智能叶总

从左往右依次为:合康亿盛电气高总、武汉合康变压器李总、武汉畅的潘总

【先进集体奖】——新能源产线组

【合康变频(武汉)先进个人及优秀管理者奖】

低压变频事业部的徐婷婷、程娅、操鹏、潘小东、晏亮亮、李露、余果、胡雨竹、吕娜、刘根、周钦臣、贺星星;母排事业部的汪浪 、李丰中、邓娇艳、金林德;变压器事业部的王高朋;优秀管理者孔雪娇、方政、张志。

【各兄弟公司先进个人奖】

合康动力罗军民、王亚杰、李强、陈天耀、张恒、周勇、孔颖;合康智能李琼、李晓宇、李新海;合康畅的董军、杨春、王波、周快、叶欣、屈敏、王大成、杨文峰、王佟;合康思德洪猛。

【开场前微信互动】

【精彩节目表演】

【抽奖环节】

昨天的灿烂如日挂中天,辉煌耀眼;今天的团结像十指握成拳,众志成城;展望明天,宏伟蓝图如鲲鹏展翅,一飞冲天!合康变频是所有合康人温暖的家,这里有我们的兄弟姐妹,这里有我们共同成长的足迹!我们因缘分相聚在此,我们是相亲相爱的合康一家人!新的一年,恭祝合康变频的各位领导及全体员工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