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232高速全信号隔离器在华为测试生产线上的应用

RS-232高速全信号隔离器在华为测试生产线上的应用

——— 波仕RS-232高速全信号隔离器

RS-232高速全信号隔离器在华为测试生产线上的应用

     位于西安的华为研究所在手机测试生产线上需要用到RS-232的全信号高速隔离,技术人员找遍了国内的各个串口产品厂家,最后终于找到波仕卡科技的BS232HC9产品才可以满足要求。普通的RS-232光电隔离器都做成为了无源的,就是要从串口窃电,西安华为试用了之后无法通信成功。无源的隔离器的速率也偏低,最高只有38.4Kbps。再换选用高速有源的RS-232隔离器,但是都不能够传输握手信号。最后决定用波仕卡的BS232HC9高速全信号有源的RS-232隔离器,达到了满意的效果,尽管觉得价格“有点贵”。

    下面介绍一下各种RS-232隔离器,以便读者区别性能后进行选用:

1、无源RS-232隔离器

   

    无源RS-232隔离器分为3线制和全信号,外形大小都一样。产品都需要从2端的RS-232口进行窃电,最高速率可以达到38,4Kbps。三线制的值隔离RXD、TXD、GND。全信号的隔离所有RS-232信号,包括握手信号RTS/CTS、DTR/DSR等。

2、有源RS-232隔离器

 

    之所以做成为有源,有2个原因:1、通用性更加好:因为不再需要从被插的2头的RS-232口窃电了所以可以适应电平偏低甚至无源的RS-232口。2、有源的产品因为可以支撑更加大的功耗所以可以支持高速隔离,最高到500Kbps没有问题。有源的RS-232隔离器也分为三线制和全信号。有源并且隔离全信号是比较高端的“黑科技”,目前只有BS232HC9可以做到而且还是一样大小。

    还有一种内置DC/DC隔离电源的RS-232隔离器BS232T9虽然无源但是由于有内置隔离电源所以也支持电平偏低或者无源的RS-232口的隔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仕卡 OPT24US 通用USB/RS-232/485/单模光纤转换器

波仕电子RS-232全信号4对1智能共享器

塑料光纤实现RS-232的无源高速高压隔离

波士OPFU232型USB/串口塑料光纤转换器

图解RS-485的抗雷击浪涌接地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