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verett Clinic 依靠 Networks 进行有效的运营和高质量的病人护理

Everett Clinic 依靠 Networks 进行有效的运营和高质量的病人护理

——— 依靠Fluke Networks 的 Visual TruView™ 和 Optiview XG®

作为一家现代化医疗保健机构,Everett Clinic 依靠成熟的网络和流畅运行的应用保证高质量的护理。为保证其网络和应用在八个社区 25 橦建筑中流畅地运行并服务 307,000 多名患者,该诊所部署了 Visual TruView™ 统一应用感知网络性能管理 (AANPM) 解决方案和 OptiView XG® 网络分析平板,两者均为 Fluke Networks 的产品。这两款产品共同作用,使诊所能够监控并诊断其广泛的网络,从而避免处方交付延迟、计费问题和妨碍诊断系统。

“现在的网络基础设施和应用对患者具有关键意义。我们运行着数百个应用,它们都对医疗保健生态系统中的某些人有重要意义。”Everett Clinic 网络与电信经理 Don Lester 说。“我们必须保证性能足够满足医生、医疗和管理人员及患者的需要。Visual TruView 和 OptiView XG 为我们提供了满足这些性能预期和快速解决问题所需的数据。”

Everett Clinic 提供全面的患者护理,从可靠的家庭医生到熟练的外科医生—都由一个名为 Epic 的电子病历系统提供支持。诊所的 2,200 名员工为八个社区提供服务,每年接待近一百万名病人。其分布于各地域的基础设施通过华盛顿 Everett 的中央数据中心连接,运行着数百个软件应用为计费、诊断、联网医疗设备、计划和许多其他临床和管理功能提供支持。

如果服务器和应用性能降低,则会降低患者护理质量,例如写处方延迟、计费问题或者在病历系统中手动输入临床注释延迟。所有这些功能均需要最高水平的网络性能,这意味着诊所需要能够执行 24/7 监控和加速根本原因识别和诊断的解决方案。

“TruView 帮助我们迅速缩小性能问题的范围,让我们能够进一步对特定的节点或服务器进行分析。它可以减少数小时的诊断时间,为我们准确地指出正确方向。如果流程变慢,我们可以使用 Visual TruView 和 OptiView XG 快速找到根源,”Lester 说。

Visual TruView 通过使用包括数据包存储、应用响应时间、执行解码、NetFlow 和 SNMP 在内的关键数据集评估企业应用的性能,然后通过统一的面板报告结果。Visual TruView 和 OptiView XG 共同提供全面的视图查看整个组织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性能,包括数据中心、远程站点以及通过云、运营商和企业网络传送的应用程序。

“IT 的角色特殊,它有三种完全不同的客户 – 医生、职员和患者。每个人都需要最优的网络和应用性能来做他们的工作,保持联系以及提供高水平的护理。我们绝不能让这些系统影响诊所提供的服务质量,”Lester 说,“我对 TruView 和 OptiView 非常满意,并期望该解决方案能继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福禄克在手,数据中心威胁不在有——F435检测谐波,可以避免由于谐波导致的电容器被烧事故

福禄克教您如何快速测试伪劣电缆

Fluke Networks推出全球首款经过认证的CAT 8现场测试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首款集成手电筒的光纤端面显微镜

福禄克网络三款产品荣获国际2016年度创新奖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