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luke Networks 推出新品,可从任何智能移动设备管理电缆认证项目

Fluke Networks 推出新品,可从任何智能移动设备管理电缆认证项目

——— 推出 LinkWare™ Live Professional Edition

今天在 2015 BICSI 冬季展会上,Fluke Networks 披露了强大的新款 LinkWare Live™,这是业界发展最为快速的云式电缆认证项目管理服务。以公司于 2014 BICSI 秋季展会上推出的 LinkWare Live Essentials 的成功为基础,该新款 LinkWare Live Professional™ 进一步为项目经理和现场技师简化了工作流程,可在任何智能、移动设备上进行电缆认证。LinkWare Live Professional 支持浏览器式远程测试仪配置,以及项目经理测试设置和现场技师上传结果之间的实时协调。

利用 LinkWare Live Professional,项目经理能更好地了解和控制工作现场,保证准时完成电缆安装项目,使客户更加满意和快速支付。

“去年推出 LinkWare Live Essentials 后,我们帮助我们的 Versiv 客户极大地简化了测试结果的管理、避免了与测试设置不当和丢失测试结果相关的问题,从而帮助他们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Fluke Networks 数据通信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Jason Wilbur 说。“不到六个月前,我们推出了 LinkWare Live Professional, 使项目经理、工程师和顾问能够在云中正确地配置铜缆和光纤认证项目、将这些项目部署至现场测试仪并一键推送,并在技师同步其测试结果时近乎实时地监控现场实际进展。借助 LinkWare Live Professional,他们可在全球任意位置为其电缆安装团队提供支持。”

“我们以前的电缆认证方法慢且需要进行大量与现场和客户相关的手工协调,”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卢博克市的基础设施布线供应商 Extreme Packets, Inc. 副总裁 Dustan Buckley 说。“LinkWare Live Professional 使我们能够避免其中许多步骤。我们的项目经理现在可以提前设置任务,到现场安装线缆,进行认证,上传结果并激活所有东西—在午饭前即可完成这一切。我们可以使用智能设备确定已经完成和尚未完成什么。”

网络线缆安装云部署行业领先者

Fluke Networks 通过 LinkWare Live Essentials 引领了测试仪到云的直接连接,使承包商能够直接从现场测试仪上传铜缆和光纤认证测试结果,避免浪费时间,并避免了丢失或损坏测试结果的风险。该服务迅速取得成功,自推出后已经注册了数千位新用户。

LinkWare Live Professional 为总是在移动中的项目经理、技师及其测试设备之间提供双向交互,从而避免错误并监控任务进展。他们现在只需几次按键即可为多个测试仪设置新任务、分配线缆 ID 和配置测试限制,以及将其推送到云以供全球任意位置的测试仪访问。

任务完成后,现场质量将结果从测试仪上传到 LinkWare Live 云服务,并由其自动将铜缆和光纤测试结果分配给正确的项目。项目经理可方便地验证结果是否符合他们为现场测试仪和技师部署的配置,然后更快地生成 LinkWare 报告并交付给客户。

LinkWare Live Professional 通过一系列新功能为承包商简化了工作和支付流程:

测试仪和云之间双向通信

简单的浏览器式测试设置和配置,能够生成 ID

无需从现场拆除 Versiv 设备即可为其纠正和更新测试设置

通知错误的测试设置

可存储高达 200,000 个铜缆或 10,000 光纤结果(链路)或两者的组合

对于 Versiv 用户,LinkWare Live Essentials 和 LinkWare Live Professional 现在均以免费服务的方式提供。LinkWare Live Professional 在 2015 之后将成为月度订阅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福禄克在手,数据中心威胁不在有——F435检测谐波,可以避免由于谐波导致的电容器被烧事故

福禄克教您如何快速测试伪劣电缆

Fluke Networks推出全球首款经过认证的CAT 8现场测试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首款集成手电筒的光纤端面显微镜

福禄克网络三款产品荣获国际2016年度创新奖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