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功能来动态响应无线威胁,实现真正的“零无线”区

新功能来动态响应无线威胁,实现真正的“零无线”区

——— 利用 AirMagnet Enterprise 中的新功能来动态响应无线威胁,实现真正的“零无线”区

2015 年 2 月 11 日,黑客窃取了大约 0.815 亿条记录,已确认的数据泄漏有 740 条。许多攻击以名牌为目标,每年为全球经济造成高达 5750 亿*美元的损失,并破坏了消费者的信心 — 而每家公司还都认为自己的数据是安全的。为抵抗这个越来越严重的威胁,Fluke Networks 今天宣布对其市场领先的 AirMagnet Enterprise 无线安全解决方案进行重大升级。借助及时的动态威胁更新、位置跟踪以及蜂窝或 Wi-Fi 设备警报,AirMagnet Enterprise 成为首款使企业和机构能够实施全天候 “零无线” 区的无线入侵检测和预防 (WIDS/WIPS) 解决方案。它还可帮助组织满足严格的 PCI 3.0 合规标准,包括强制网络门户支持以保证访客无线网络的安全,并提供 802.11ac 检测、定位以及阻止恶意设备。

随着移动数据、移动设备和安全漏洞的直线增长,对于处理敏感信息且需要保护其重要数据中心的机构来说,能够立即识别任意网络类型的所有恶意无线活动的能力和实施“零无线”区具有重要意义。AirMagnet Enterprise 为整个无线网络基础设施提供了全面的统一无线 (802.11a/b/g/n/ac) 和蜂窝 (3G、4G LTE、CDMA) 频谱安全保护。

Fluke Networks 的 CTO David Coffin 解释道,“AME 经过改进的事件检测可帮助 IT 团队主动识别、定位并降低蜂窝和 Wi-Fi 安全威胁,例如未授权的蜂窝和 Wi-Fi 设备和干扰设备。此外,它还有助于实施‘零无线区’。安全和网络运营不仅需要处理 BYOD 的固有风险和对网络造成的性能影响,还要处理企业内外间谍活动、黑客攻击和恶意攻击等真实存在的风险。AirMagnet Enterprise 提供了强大的新安全功能,帮助 IT 对抗这些不断发展的威胁。”

如何避免“足够好"思维对无线保护造成的后果

没有任何机构会故意忽视安全威胁,只是许多机构认为其预防措施“足够好”。他们依赖接入点的安全功能或其他无线基础设施组件,而这些又无法检测各个信道的所有威胁类型。这种“足够好”方式导致了多种问题,所有这些问题都可利用 AirMagnet Enterprise 解决:

威胁检测不充分 - 大部分接入点安全功能仅在部分时间内扫描44标准 Wi-Fi 信道,但是威胁可能隐藏在 201 非标准扩展信道中。

AirMagnet 扫描所有 245 Wi-Fi 信道,可防护 230 种以上的威胁,能够快速识别安全与性能问题并做出反应

威胁更新周期长 – 接入点解决方案需要更新固件才能响应新威胁,但其固件更新的发布间隔通常为几个月。这些更新还需要停机才能安装,从而产生严重的安全空白

AirMagnet 使用了动态威胁更新技术,可在发现威胁后 24 小时内快速对新威胁签名做出反应(例如 AME 是于 1 月 2015 日为 Enterprise Honeypot AP 提供威胁防护的首款产品)。

性能报告受限 – 许多无线安全解决方案仅提供模糊的报告,在操作之前难以解释—更加重了已超荷 IT 管理员的负担

AirMagnet 独有的自动健康检查 (AHC) 可实时验证客户端无线环境的整个 WLAN 连接路径。其可在用户受到影响前即时发现中断和停机,从而避免胡乱猜测并减少解决问题所用时间。

最低量的取证分析 – 仅知道出现了安全漏洞是不够的。IT 团队需要详细的取证分析以识别根本原因并快速解决

AirMagnet 可在事件触发时远程捕获取证包,避免了成本高昂的上门服务,帮助 IT 团队准确地快速分析和归档导致警报的确切数据包踪迹

隐藏的监控空白 – 许多无线环境都有多个接入点类型和不兼容的安全功能,从而形成空白,而 IT 团队却认为是全面的安全系统

AirMagnet 可用于混合无线架构环境中,可以避免离散接入点之间的安全空白和集成问题

AirMagnet Enterprise 还可帮助机构满足最新的 PCI 3.0 渗透测试监管要求(2015 年 1 月 1 日 生效),从而帮助组织访问、保存或传输持卡人数据和可识别个人的信息 (PII)。

“正如我们在最近的攻击中所见,如果不能全面地检测和降低安全威胁,企业可能受到长期的品牌和声誉损失,以及现时的生产力和利润损失。”Coffin 说,“AirMagnet Enterprise 为机构提供了最全面的无线安全监控和保护工具套件,供 IT 和安全专业人员保护其机构和客户。无线是不可见的 – AME 使我们的客户的无线网络获得保护并被其所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福禄克在手,数据中心威胁不在有——F435检测谐波,可以避免由于谐波导致的电容器被烧事故

福禄克教您如何快速测试伪劣电缆

Fluke Networks推出全球首款经过认证的CAT 8现场测试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首款集成手电筒的光纤端面显微镜

福禄克网络三款产品荣获国际2016年度创新奖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