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ARM软件开发服务

威盛ARM软件开发服务

威盛嵌入式提供各种软件开发包及服务,帮助开发者对采用Android或Linux系统的ARM系统及设备进行客制化。除了Android及Linux解决方案包,我们还为专业化的应用和市场提供各种易于使用的软件开发工具及服务,如威盛Smart ETK(嵌入式工具包),并在为数字标牌、娱乐及工业自动化等各种垂直应用开发软件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

威盛嵌入式Android软件客制化服务

我们的软件客制化服务及解决方案包有助于Android嵌入式系统及设备的开发,其中包括:

  • 应用:包括系统应用客制化,如启动器(例如,嵌入式应用的无锁屏功能)、系统条(例如,可以设置为透明)以及设置菜单(例如,其它网络配置)。

  • 内核及架构:包括安全性(例如,存储介质/用户数据加密及安全通道)、特殊设备的内核驱动、守护进程/服务(如NFS、Telnet、Modbus等),用以提升可管理性。

  • 系统管理:包括威盛Smart ETK提供的看门狗、远程监控、远程电源开关、自动唤醒/关闭电源、操作系统静音及应用更新

  • 嵌入式I/O接口:包括对传统I/O接口的支持,如通过威盛Smartk ETK,支持GPIO、RS-232及CAN总线接口

支持Android系统的威盛Smart ETK

支持Android系统的威盛Smart ETK提供1个应用程序接口(API),简化了威盛嵌入式ARM平台的Android系统开发,支持Android应用接入I/O接口及可管理性服务,这是由系统硬件提供的,在Android架构中并不支持。这些应用程序接口有助于防止系统崩溃,支持自动电源开关及定期重新启动系统,以确保最佳性能。

Android系统威盛Smart ETK还可以绑定Smart ETK Demo。Smart ETK Demo安装简单,可便捷地使用用户友好型图形用户界面来展示威盛嵌入式ARM平台的各种功能。威盛Smart ETK及Smart ETK Demo使用方便,有助于缩短开发时间,加快产品上市。主要特性包括:

看门狗:

提供1个应用程序接口,支持用户设定时间,以确保正常运行,帮助应用或系统从死机或故障中恢复。一旦设定成功,如果没有收到“喂狗”信号,系统将自动重启。

系统电源关闭/重启:

提供应用程序接口,当系统需要关闭或定时重启时,帮助用户通过Android应用进行设定,以确保维持最佳性能。

RTC唤醒:

通过设定远程时钟(RTC)自动唤醒提供自动电源开启功能。RTC支持3种自动唤醒模式:

  • 每天特定的时/分唤醒

  • 每周特定的日期/时/分唤醒

  • 每月特定的日期/时/分唤醒

传统I/O支持:

通过启用GPIO、I2C及CAN总线接口,威盛Smart ETK支持传统I/O接口,如RS-232。

支持Android系统的主板级威盛Smart ETK

以下主板提供威盛Android系统Smart ETK,见下表:

GPIO: GPIO支持; WDT: 看门狗定时器; RTC: 实时唤醒; WOL: 网络唤醒; RES: 系统重启; UART: UART支持; SUS: 暂停;

CEC: HDMI CEC; I2C: I2C支持; CAN: CAN Bus support;

支持Android系统的系统级威盛Smart ETK

以下系统提供威盛Android系统Smart ETK,见下表:

GPIO: GPIO支持; WDT: 看门狗定时器; RTC: 实时唤醒; WOL: 网络唤醒; RES: 系统重启; UART: UART支持;

LAS: LAN局域网静态/动态IP设置; POF: 系统关机; SUS: 暂停; CEC: HDMI CEC; BID: 获取主板ID; CAN: CAN Bus support; UPC: USB Power Control;

Android系统威盛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包

我们正在开发越来越多的软件解决方案包,以满足特定垂直细分市场的需求:

Android系统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包

Android标牌开发解决方案包的设计旨在利用威盛ALTA DS及威盛ALTA DS 2系统加快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开发。Android标牌开发解决方案包提供防止系统崩溃的各种应用程序接口,支持电源自动开关及系统定时重启,以确保最佳性能,这对于数字标牌应用的Android操作系统而言,颇具独特性。关键特性包括:

看门狗:

提供1个应用程序接口,支持用户设定时间,以确保正常运行,帮助应用或系统从死机或故障中恢复。一旦设定成功,如果没有收到“喂狗”信号,系统将自动重启。

系统电源关闭/重启

提供应用程序接口,当系统需要关闭或定时重启时,帮助用户通过Android应用进行设定,以确保维持最佳性能。

RTC唤醒:

通过设定远程时钟(RTC)自动唤醒提供自动电源开启功能。RTC支持3种自动唤醒模式:

  • 每天特定的时/分唤醒

  • 每周特定的日期/时/分唤醒

  • 每月特定的日期/时/分唤醒

客户ID:

提供1个独特的ID,将软件与客户的威盛ALTA DS系统匹配,能有效保护客户应用,识别客户系统。

威盛嵌入式Linux系统软件客制化服务

威盛嵌入式提供各种软件客制化服务、软件开发工具及软件开发包,以加速采用Linux操作系统的ARM系统及设备的开发。客户还可以利用我们在开发软件解决方案方面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为数字标牌、娱乐及工业自动化等垂直市场开发客制化解决方案。

威盛嵌入式ARM软件支持

威盛嵌入式在软件开发过程中提供全程服务支持,包括各种软件评估工具,帮助开发者测试软件的兼容性和功能。

项目伊始,威盛嵌入式即提供开发工具以及通用的技术支持,包括基于特定客户需求的漏洞修补、客户服务及客制化服务。威盛嵌入式在开发阶段还为特定应用提供设备驱动、编程工具以及认证的驱动,以满足不同的安全完整性等级(SIL)及IEC标准。中间件良好的架构支持和应用级开发以及完整的操作系统界面支持,包括Linux及Android系统,确保软件开发路径的顺畅及更快的上市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