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x86软件开发服务

威盛x86软件开发服务

威盛嵌入式提供各种软件开发包及服务,支持开发者对使用Linux及Windows操作系统的x86系统及设备进行客制化,包括显示、网络及音频驱动支持以及威盛Smart ETK。我们在开发运输及工业自动化等垂直市场的软件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安全及汽车电源控制应用领域也拥有专业经验。

x86架构威盛Smart ETK

威盛Smart ETK提供1个应用程序接口(API),简化了威盛嵌入式x86平台的系统开发。威盛Smart ETK还可以绑定Smart ETK Demo。Smart ETK Demo安装简单,可便捷地使用用户友好型图形用户界面来展示威盛嵌入式x86平台的功能。威盛Smart ETK及Smart ETK Demo使用方便,有助于缩短开发时间,加快产品上市。

支持x86架构的主板级威盛Smart ETK

以下x86主板提供威盛Smart ETK软件,支持Microsoft Windows XP及Windows 7操作系统。

LCD: LCD背光亮度控制; WDT: 看门狗定时器; HWM: 硬件监控; Flash: BIOS刷新工具

支持x86架构的系统级威盛Smart ETK

以下系统提供x86架构威盛Smart ETK,详见下表。

LCD: LCD背光亮度控制; WDT: 看门狗定时器; HWM: 硬件监控; Flash: BIOS刷新工具

威盛嵌入式汽车电源控制

威盛嵌入式汽车电源控制为交通运输客户提供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阻止峰值电压带来的损害,确保更好的电池管理。除了提供电源开关推迟协议,维持电源开启/关闭时间,IGN关闭通知及其它功能,还会绑定测试软件

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

威盛 PadLock®安全引擎是全球速度最快的 x86 安全引擎。它采用最新的军用级硬件加密技术,在应用软件激活之后,对数据进行快速加密,并对应用软件的效能基本没有影响。

威盛 PadLock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帮助软件开发者共同支持内建于威盛新一代处理器中的威盛 PadLock® 安全引擎和威盛 PadLock® RNG(随机数产生器)。威盛 PadLock® SDK 包含一个适合 Microsoft® Windows® 和 Linux 操作系统的程序设计指南和源代码,还包括针对初级入门者和有经验的程序设计师的操作程序。下载威盛 PadLock® SDK,请点击这里。

威盛StrongBox软件开发工具

logo_strongbox威盛StrongBox软件开发工具是威盛嵌入式提供的易于使用的虚拟盘加密解决方案。这款工具利用威盛ACE硬件安全引擎,在威盛x86处理器中集成。威盛StrongBox有助于避免数据泄露,将对性能的影响降到最低,并提供1个应用程序接口(API),便于系统开发商利用威盛嵌入式x86平台进行进一步开发。

威盛Strong Box软件开发包拥有很多基本功能,如创建、删除图形文件,安装、拆卸设备,锁定、解锁设备。威盛StrongBox是基于威盛StrongBox软件开发工具的一款虚拟盘加密应用。

支持NAS盘加密的威盛ACE-CNX

ACE-CNX_logo威盛ACE-CNX凭借AES-256标准为NAS盘加密提供顶级数据保护。此外,还利用威盛x86处理器中集成的威盛ACE硬件安全引擎的先进性能将对整个系统性能的影响降至最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