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luke Networks 是 Gartner NPMD MQ 中的领导者

Fluke Networks 是 Gartner NPMD MQ 中的领导者

Fluke Networks 在 Gartner 的《2014 网络性能监控与诊断魔力象限》报告中被列为领导者象限

基于前瞻性和执行能力进行评估

华盛顿州埃弗里特– 2014 年 3 月 11 日 网络监控和测试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供应商 Fluke Networks 今天宣布,Gartner, Inc. 将公司的 Visual TruView™ 解决方案列为《网络性能监控与诊断 (NPMD)》报告的领导者象限。*

在报告中,Gartner 提出首个关于网络性能监控与诊断 (NPMD) 市场的魔力象限,预示着这一新兴技术市场的扩大。报告突出了业界迫切需要统一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以监控、故障排除和分析网络,并且更加重要的是,监控、故障排除和分析应用程序与服务。

根据市场分析结果,Gartner 注意到业界对网络性能监控与诊断市场(也称作应用感知网络性能管理/AANPM)的兴趣日益高涨。公司也逐渐意识到了解其客户与终端用户使用其网络与应用的体验的必要性。他们认识到需要主动监控其网络性能,快速反应以排除故障,并修复影响用户和客户体验的运行中断和性能退化等问题。除了基于流的数据和网络包分析,实时性能、历史性能与预测行为能力也是该象限的评估标准。

福禄克网络企业系统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Daryle DeBalski 表示:“Gartner 决定发布网络性能监控与诊断报告,凸显了该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强调了网络与应用性能管理对于协助企业实现业务目标的显著作用。”“作为领先的网络性能监控与诊断解决方案之一,Visual TruView 帮助 IT 专业人士在各个领域内开展协作,重点关注服务而非被动处理,从而提升向终端用户与客户提供一流网络与应用体验的能力。”

最近一项由 Fluke Networks 对网络专业人士进行的调查**显示,半数以上的网络专业人士没有所需的工具来快速准确地识别 VoIP、应用程序和其他网络性能问题。Fluke Networks 推出面向网络性能监控与诊断领域的产品 Visual TruView,这是一款高度整合的 AANPM 解决方案,它融五大实用工具于一体,包括实时用户体验监控、S2D (Stream to Disk) 数据包捕获、NetFlow/IPFIX 收集、设备健康检查以及 VoIP QoS。TruView 能够让网络工程师收集来自多个源头的数据,可以提供广泛的可视性以及用于解决最棘手问题的详细取证数据。

设计 TruView 时,考虑到了它的易用性和终极价值。从部署与日常使用到扩展性,TruView 都表现出行业的最佳价值。在与 Fluke Networks 其他系列产品搭配使用时,TruView 还能实现独特功能。例如,在将 OptiView XG 作为一个端点的情况下,Visual TruView 能够接入网络,解决 Wi-Fi 问题及其他基于站点的问题。

要阅读 Gartner, Inc 《2014 网络性能监控与诊断魔力象限》,请访问 www.flukenetworks.com/gartn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福禄克在手,数据中心威胁不在有——F435检测谐波,可以避免由于谐波导致的电容器被烧事故

福禄克教您如何快速测试伪劣电缆

Fluke Networks推出全球首款经过认证的CAT 8现场测试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首款集成手电筒的光纤端面显微镜

福禄克网络三款产品荣获国际2016年度创新奖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