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rost & Sullivan授予福禄克网络Visual Truview™

Frost & Sullivan授予福禄克网络Visual Truview™

Visual TruView™是一个用于混合网络和应用系统监测、故障排除及分析的高度可扩展平台。

根据最近对于应用感知网络性能监控(AANPM)解决方案市场的分析,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授予福禄克网络公司综合性能监测与故障排除的旗舰解决方案——Visual TruView™ “2014全球新产品创新领导奖”。Visual TruView™拥有业界最佳的性能及全方位的客户满意度,被广泛部署于零售、制造、医疗以及金融服务等行业用户。

通过Visual TruView™,福禄克网络公司解决了终端用户在无线局域网(WLAN)安全性、移动性、统一通信和与数据中心上的难题,并精准发现VoIP与应用事务处理方面的网络问题。 Visual TruView™ “五合一” 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无可匹敌的卓越性,迄今没有任何一款产品可以从不同的数据来源收集大量信息并通过单一用户界面提供。

为确保Visual TruView™的不断成功,福禄克的所有部门,从产品研发、产品管理到市场营销等多个部门都不遗余力地帮助识别和重新定义关键的市场与技术趋势。除了标准的业界反馈机制,福禄克网络还采用创新型方法,通过与现有及潜在客户展开面对面的访谈来获得终端用户反馈,并将客户信息存储于数据仓库,经分析之后,研究人员通过“结果驱动创新(ODI)”的客户战略引导公司向前发展。此外,福禄克网络在每一项项开发计划结束之前,都对产品进行了广泛验证。

“Visual TruView™能搜集最重要的性能数据源,例如数据包、事务、NetFlow/IPFIX 和 SNMP,并在时间相关的单仪表板视图中展示分析结果。该视图不仅能够帮助IT团队了解基础设施传输应用的状况,而且还能使他们了解每个应用程序是如何为终端用户提供体验的。”Frost & Sullivan助理研究员Rohan Thomas表示, “2014年,福禄克网络开始在多个产品中嵌入云服务,使企业能够将测试结果存入云中,并进行分析。虽然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针对其AANPM解决方案的类似功能,但毫无疑问,这将成为Visual TruView自然扩展的一项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福禄克在手,数据中心威胁不在有——F435检测谐波,可以避免由于谐波导致的电容器被烧事故

福禄克教您如何快速测试伪劣电缆

Fluke Networks推出全球首款经过认证的CAT 8现场测试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首款集成手电筒的光纤端面显微镜

福禄克网络三款产品荣获国际2016年度创新奖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