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络格 推出Profibus PA协议智能温度变送器

艾络格 推出Profibus PA协议智能温度变送器

——— 艾络格推出Profibus PA协议智能温度变送器

概述:    Profibus PA协议智能温度变送器采用现场总线技术,是新一代现场总线智能温度变送器,是过程控制中不可缺少的现场设备。该设备集成了丰富的功能模块,既可以实现一般的检测功能,也可以实现复杂的控制策略。

   Profibus PA协议智能温度变送器采用数字化技术,可适用于多种热电阻及热电偶传感器,量程范围宽,现场与控制室之间接口简单,并可大大减少安装、运行及维护的费用。

   Profibus PA协议智能温度变送器可以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等行业。

基本参数: 输入信号:Pt100、CU50、CU100、0~500Ω、0~4000Ω电阻        B,E,J,N,K,R,S,T八种分度号的热电偶        -100mV~100mV电压信号 通道数:双通道 RTD接线方式:2、3线制 总线电源:9 ~ 32 VDC   电流消耗(静态): ≤14mA 总线信号:通信速率31.25Kbit/s,电流模式 绝缘:在端子与外壳之间:500Vrms(707VDC) 显示:可选的6位数字及5位字母LCD液晶显示模块 工作温度:-40℃~85℃ (无显示);-30℃~70℃ (有显示) 湿度范围:0%~100%RH 启动时间:≤5秒 更新时间:0.2秒 振动影响:任意轴向0~200Hz,误差为最大量程的±0.05%/g 电磁兼容:符合GB/T 18268-2000 防护等级:IP6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络格ASP2002B智能压力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B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 ASP2003B智能绝压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C卫生型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电子 WirelessHART无线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