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ynaptics推出超薄型区域触控指纹识别传感器

Synaptics推出超薄型区域触控指纹识别传感器

2016/2/23 22:11:19

以智能手机侧边为目标,可实现线条流畅的工业设计;无需为了安装该传感器而切割边框或玻璃盖板,节省了空间和成本,而且通过利用手指的自然停放位置而提升了用户体验。

2016年2月22日,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Synaptics公司(NASDAQ:SYNA)宣布,推出Natural ID™ FS4304,该产品是一款超薄型区域触控指纹识别传感器,可用来实现灵活的工业设计,能够放入很小的空间中,包括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侧边。FS4304的宽度仅为3.5mm,可集成到音量旋钮等安装在设备侧边的按钮中,因此无需为了安装该传感器而切割边框或玻璃盖板,节省了空间和成本,而且通过利用手指的自然停放位置而提升了用户体验。

Natural ID的one-touch设计以Synaptics的深厚系统集成专长为基础,提供了很高的性能和可靠的用户体验。Natural ID基于生物识别技术提供安全性无与伦比的用户身份验证,支持业界安全级别最高的指纹识别安全套件SentryPoint。Synaptics提供一系列外形尺寸各异的指纹识别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放入前面的按钮、后盖板、设备侧边以及厚实的玻璃盖板中,满足了无实体按键的工业设计需求。

Synaptics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生物识别产品部总经理Ritu Favre表示:“Synaptics FS4300系列经过市场验证,交付量已超过5000万个,均用于批量生产。凭借这款最新超薄型产品,OEM能够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放入各种小型空间中,从而实现产品设计差异化。安全的指纹识别身份验证在多种市场都出现了快速增长,例如在中国市场以及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这使我们一系列领先解决方案获得了强劲增长势头。”

Synaptics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最新人机交互解决方案,欢迎前来参观。仅通过预约安排参观事宜。如需安排单独的演示,请与Synaptics代表联系。http://www.synaptics.com/contact

供货:

Synaptics’FS4304 is sampling now and expected to enter mass production in Q3 of 2016.

Synaptics FS4304已开始提供样品,预计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投入批量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