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部展品终亮相 利勃海尔bauma 2016最强阵容(3)

全部展品终亮相 利勃海尔bauma 2016最强阵容(3)

2016/2/24 16:41:31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前面介绍了利勃海尔将在慕尼黑宝马展中展出的起重设备、土石方设备和矿山设备方面的亮点产品,下面继续介绍其他展品。

深基础设备

利勃海尔的深基础设备久负盛名,此次展会上也将展出全系列产品,都具有效率高、适应性强、可靠性高的特点。

HS 8130 HD是用于高强度施工的履带式起重机,可安装各种抓斗用于各种连续墙、桩基等深基础施工,也可安装冲击夯用于桩基作业,当然其强大的起重能力也能应付施工现场的各种吊装作业。HS 8130 HD的最大起重能力为130 吨,工作重量为116 吨,最大动臂长度为53米。HS 8130 HD强调快速部署能力,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运输和自组装。

HS 8130 HD履带式起重机

HS 8130 HD履带式起重机

而LB 36则是久经考验的旋挖钻机,现在又配备了近年开发的BAT驱动技术,扭矩可达410千牛米,这种驱动方式可以根据应用需求单独配置,主要优点包括自动扭矩调整,连续速度优化和4个电子调节速度范围,使得LB 36具有出色的效率。同时,还具有结构简单,维护要求低的特点。LB 36重量为115吨,最大钻孔直径达3米,最大钻孔深度可达88米,绞盘可提供40吨的拉力,即使是最困难的土壤和极端的操作条件下都可提供高性能和可靠性。同时,其作业的通用性也很强,所有通用的钻孔方式,如旋挖钻孔、长螺旋钻孔、带部分或全置换工具钻孔、双动力头钻孔或土壤搅拌等都可以实现。

LB 36旋挖钻机

LB 36旋挖钻机

LRB 355是用于打桩及钻孔的多功能机,可采用振动器和液压锤进行各种打桩作业,也可采用双旋转工作头、连续链动螺钻以及方钻杆设备进行钻孔作业。其底盘稳健,在同级别产品中履带最长,保证了较高的稳定性。而其采用的平行机构扩大了该机的操作范围,而绞盘也直接安装在钻架顶部,一方面,从驾驶室能直接看到主绞盘,另一方面,钢丝绳也不会在调整过程中移动。LRB 355已专门设计用于全置换工具钻孔作业,此应用下可达到450千牛米的扭矩。和其他新型设备一样,LRB 355也为快速部署和运输专门进行了设计,多个部件可折叠以方便运输。

LRB 355打桩及钻孔多功能机

LRB 355打桩及钻孔多功能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