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立信MWC展示众多“黑科技”

爱立信MWC展示众多“黑科技”

2016/2/24 19:21:50

一年一度的MWC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在爱立信展台上,除了展示5G最新创新成果以外,还展示了一些“黑科技”,让人瞠目结舌。

爱立信5G无线测试床展示全球首个双连接(Dual Connectivity),支持移动设备并行连接到5G和LTE。 双重连接是迈向5G道路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当今LTE技术的演进成果,预计将于2020年起用于商用网络。

爱立信研究院院长Sara Mazur向环球网科技表示,爱立信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开发5G网络,以满足工业应用的需求。

沃尔沃的全球首款无钥匙汽车,以手机上的数码钥匙App取代实体钥匙。沃尔和爱立信在车联网基础之上,衍生出更多可以想象的服务。

在爱立信展台,参观者可亲身体验半自动、无线遥控直升机原型系统。通过将触觉反馈到是视频和音频,用户可感受到直升机的移动以及直升机与其周围环境的交互。该演示是爱立信正在进行的研究的一部分,旨在探索5G网络能带来的行业的转型机遇。

爱立信还展示基于车联网云平台的应用,如何帮助Solar Team Eindhoven的 Stella Lux在2015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巡路者级别比赛中夺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