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基于PLC的制造装备远程监测诊断

基于PLC的制造装备远程监测诊断

随着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现代制造模式正朝着网络化、智能化、全球化方向发展。以PLC控制的制造装备、机器人等为代表的现场设备作为各种现代化制造系统的最基础装备,其正常运行时现代制造企业能够健康运转的根本保证。这也要求制造装备提供商们能够快速敏捷的对设备进行监测,以便在制造装备出现故障时能够及时地作出维修维护的决策。湖南华辰智通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制造装备提供商们的需求提出了基于PLC的制造装备远程监测诊断系统。

基于PLC的制造装备远程监测诊断系统架构图

一、系统组成:

硬件:HiNet工业智能网关

软件:HiCloud网络综合管理系统、Hinode Windows Client客户端、华辰智通设备远程监控物联网云平台

二、系统介绍:

通过数据采集系统硬软件对PLC等在内的设备进行实时状态、参数、故障等数据的采集,通过VPN方式,采集系统将数据远传至云端通讯服务,云端通讯服务接收和处理数据后存入数据服务器,再通过应用服务器将数据进行处理后通过web或者webservice方式提供给 WEB端(PC、平板、手机)或者APP端以进行展示、分析、诊断和管理等界面。

设备瞬时流量动态监测分析

设备工单故障类型分析

 

设备重要实时数据监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辰智通 HINET M111N智能网关

华辰智通 基于HINET智能网关的西门子S7-1200PLC远程调试方法

华辰智通 非标PLC自动化设备远程调试

华辰智通 HINET数据关网

华辰智通展会:思普云物联,智慧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