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DRS设备远程监控系统

HDRS设备远程监控系统

——— 高温下运行设备怎么受得了,HDRS设备远程监控系统来帮你!

6、7月天气越来越热,长沙都已经持续一个星期37度的高温了,而机械设备在运行中温度就会比较高,加上高温,越发容易发生故障。那针对机械设备使用商来说,如何提前规避设备故障而不影响生产呢?华辰智通自主研发的HDRS设备远程监控系统能让您在凉爽的空调房里面就能看到设备的运行状态,提前规避设备故障,节省您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烈日下设备等待工作人员检测

下面小编将针对HDRS设备远程监控如何实现机械设备的远程故障预警进行详细阐述:

HDRS设备远程监控系统由硬件(PLC远程监控模块)和软件(PLC远程监控平台)两部分组成。

HDRS远程安全通讯网关

PLC远程监控模块

PLC远程监控平台界面

PLC远程监控平台

首先,我们会将PLC远程监控模块嵌入到运行设备中,与设备PLC进行接通来接受设备运行的数据,而PLC远程监控模块能在-20-60度的温度下工作,可接受-30~80度的存储温度。

然后,你需要把你需要设置的预警数据或监控参数写到WINCC,组态王等上位机软件上或者PLC远程监控平台里面。

最后,上位机或者PLC远程监控平台会实时把这些数据报告给您,您在办公室就能对设备的运行进行很好的掌控了,所以说HDRS设备远程监控系统相当于是您设备一个24小时的免费管家,再怎么高温,您也不担心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辰智通 HINET M111N智能网关

华辰智通 基于HINET智能网关的西门子S7-1200PLC远程调试方法

华辰智通 非标PLC自动化设备远程调试

华辰智通 HINET数据关网

华辰智通展会:思普云物联,智慧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