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 CAMRS直播:gongkong®互联网+生态

2016 CAMRS直播:gongkong®互联网+生态

2016/2/26 12:13:00

北京,2016年2月26日,2016CAMRS自动化年会——在上午举行的“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上,gongkong® CEO李小勇发表《gongkong®互联网+生态》主题演讲。工控小编摘录精华部分进行分享。

(gongkong® CEO李小勇)

8341工控“互联网+”生态平台

新升级的工控战略2.0,依托全新打造的gongkong 8341“互联网+”生态平台,从宏观环境、整体市场、产品市场、行业市场、服务市场、竞争格局以及经营模式等多维度、全方位扫描自动化市场,并借由gongkong.com与市场研究、gongkongMALL与gongkongEBN、gongkongMRO与gongkongBPO、gongkongHR与gongkongIAAT八大平台,以及工控金融,为自动化企业提供覆盖资讯传播、战略咨询、产品销售、服务支持、市场推广、能力培养与人员提升,乃至金融资本支持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工控战略的蜕变

无论是德国“工业4.0”、美国制造业复兴计划,还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战略,“升级”早已成为制造业发展的主旋律。作为工业电气与自动化市场的关注者、优化者与建设者,gongkong亦完成了从“专业的资讯和咨询服务提供商”工控战略1.0向全新的“‘互联网+’与‘营销战略+’服务平台”工控战略2.0(简称“双+战略”)的蜕变。

“双+战略”

从战略制定、产品规划、市场推广,到客户销售、服务支持、团队建设,gongkong“双+战略”帮助优化自动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运营。

物、务互联:工控速派

眼下最时髦的IoT“物联网”与IoS“务联网”亦能在gongkong找到二者互动融合的实践样本——工控速派(gongkongBPO)。它是首个专注于自动化技术服务平台,且结合PC端、移动端的O2O + B2B双重模式。目前,工控速派的线下资源包括4600余位认证工程师、110家专业服务商,服务范围覆盖中国32个省市自治区,服务覆盖80个工业行业、30个服务产品类别,已有成功案例300余个。

挖掘新增量业务:工控电商

工控网O2O电子商务(gongkongMALL)融合线上线下两大资源,帮助自动化企业缩短产品进入市场的距离,加快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降低产品销售在流通环节的成本,开发在终端用户、零散市场和存量市场的新增量业务。同时借助gognkong平台,厂商、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师、OEM、用户,业已形成工控行业专业社交平台——工控圈,让圈内人沟通更便捷,随时随地分享经验与收益,让产品传播更快速、服务更专业。

gongkong之变,是顺应国家发展大势、产业升级大势、市场需求大势,更加融合了现今互联网技术发展趋势。做出这一改变的落脚点是要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为工业电气和自动化企业提供全营销服务,从而助力行业内的紧密合作与发展、中国制造业的转型与升级,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实现。(GK-zl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