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CAMRS直播:PTC帮助制造业在物联网时代迎接变革

2016CAMRS直播:PTC帮助制造业在物联网时代迎接变革

2016/2/27 0:47:37

2016年2月26日,北京,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上午,PTC ThingWorx 亚太区技术销售总监邹勇先生,围绕《物联网开发应用和运维平台助力制造业转型》的主题,介绍了ThingWorx的智能制造和业务运营模式。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技术平台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PTC(美国参数技术公司)的技术解决方案改变了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从概念和设计到采购和服务)中创造产品和提供产品服务的方式。2014年,PTC并购备受好评的物联网技术平台创建者ThingWorx,将其整合为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PTC公司总裁兼CEO Jim Heppelmann认为:智能互联产品正改变企业设计、制造、运营和服务的方式,最终将改变企业如何创造和获得价值的方式。

毫无疑问,世界正处于一个重大转型时代的初期。在PTC公司看来,这有可能是自工业革命以来,制造业面临的最重大的颠覆性变革。“产品的不断变化正不断打破现有的价值链条,这迫使企业必须重新考虑改变他们现有的运营方式和重新打造他们的系统和工具。”

现有的制造系统面临着如下的挑战:生产监管和计划系统需要实现协同操作性与可见性;业务系统需要满足生产柔性需求;生产运营系统要满足数据来源和类型的多元化;设备和流程控制要满足制造的多样化;传感器、基础设施和数据采集要能够适应持续的变化;部署终端的生产设备和物料要考虑风险以及成本。

然而, 通过物联网技术平台ThingWorx可以为创新者,在智能互联世界中快速构建和部署具有颠覆性的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和用户体验。

例如:ThingWorx为空中客车公司提供了优化飞机组装的服务,该服务记录了每项组装操作,并核实操作的精度。目前,他们还携手GE,用ThingWorx技术共推“智慧工厂”解决方案。GE既有的400座工厂正在实施基于 “ThingWorx Inside” 的标准化智慧制造解决方案,除此之外2016年GE还将基于此标准建成100座自有智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