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gongkong® 市场研究CAMRS上教您正宗“摸金范儿”

gongkong® 市场研究CAMRS上教您正宗“摸金范儿”

2016/2/28 10:55:09

2015年是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换档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和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共同作用影响的集中体现期。2015年又是“十二五”收官“十三五”布局的启程之年,与“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颁布之年,中国自动化市场以“深度下探”标记了一个传统时代的结束。

2016年开始,GDP增速回调至6.5基准,而伴随“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中国自动化正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2015年市场的超乎意外,是制造业的“迷茫”充分传导至自动化行业所致,在这终点与起点的交汇处,中国自动化市场参与者究竟是探底过程还是筑底结果,gongkong®市场研究CAMRS教您寻龙诀“分金定穴”看风水。

2016年2月26日下午13:00-17:00,第十二届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中国自动化“互联网+”年会期间,FA/PA市场研讨会迎来200多位中国自动化市场参与者,gongkong®市场研究资深专家与到场观众共同探讨了2016年中国自动化市场趋势。

本次研讨会围绕《分产品自动化市场趋势分析》、《FA行业市场趋势分析》、《PA行业市场趋势分析》和《新兴行业市场趋势分析》四个议题与到场观众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研讨会的第一个议题,是由gongkong®市场研究部负责各个主要自动化产品的负责人为到场观众详细讲解了控制类及传感器类产品、仪表类产品、电机类产品、运动控制类产品、软件类产品和驱动类产品等各细分产品2015年市场和行业表现,并且对细分自动化产品市场未来走势做出了预测,最后解析了现行宏观政策对各细分自动化市场的引导。

市场需求难放量,供给侧行业结构转变、低端产能出清加快,自动化成套设备受市场关注等特点已经成为2015年中国OEM市场的明显特征。研讨会的第二个议题,是由gongkong®市场研究经理周博先生分享的《2016中国OEM行业自动化市场运行分析》,详细分析了2015年各细分OEM行业市场表现和未来走势。

投资疲软、产能过剩、成本高位运行、装置开工率下降等因素是中国经济下行的主要原因,目前中国项目型行业正处于结构转型期,并且短期内仍有下行压力。gongkong®市场研究经理廖龙翔先生分享的《2016年中国项目型行业自动化市场运行分析》是研讨会的第三个议题,详细的解析了各细分项目型行业市场表现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会议的第四个议题是围绕中国自动化新兴行业市场现状展开的。gongkong®市场研究经理刘雪鹏先生和张凤济女士分别为到场观众讲解了医药、物流、3D打印、环保、新能源和智能交通等新兴行业的市场现状、格局和未来走势,以及自动化应用现状并且展望了各新兴行业的未来走向。

在3个半小时的研讨会期间,整个会场座无虚席,会议气氛热烈,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大型装备制造商、工业系统集成商、分销商、终端制造业用户等百余名观众与gongkong市场研究的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中国工控网最为中国自动化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全产业链服务机构之一,将继续持续关注中国自动化市场的动态走势,与广大市场参与者进一步沟通分享相关信息。我们相信,未来的中国自动化市场在广大市场参与者的合作共赢下,会迎来更多的商业契机。在每年的自动化行业大型展会上,gongkong®市场研究都会为专业观众带来精彩的报告分享研讨会。

审核编辑(
肖瑞南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