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驱动 开拓创新 |上海维宏闪耀2016CME中国机床展!展位号:2-D02-2

智能驱动 开拓创新 |上海维宏闪耀2016CME中国机床展!展位号:2-D02-2

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秉承着“中国制造2025”的纲领精神,上海维宏积极促进自身结构转型升级,2016年正式开启“维宏3.0”发展新篇章,同时在新的发展平台上也将实施一系列落地有效的发展计划,通过践行“专业、专心、专注”的企业理念,强大中国制造业力量,助力中国制造业品牌走向国际。

作为2016年开春第一站,上海维宏将与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2016年CME中国机床展。

CME中国机床展将于2016年3月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先进水平和前沿信息的国家级窗口,上海维宏将面向全球的专业观众展示维宏控制系统的高超性能,展现中国制造业企业的发展高度。

参展时间:2016年3月1日-4日

参展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位号:2-D02-2

运动智能 卓越闪耀

此次展会,本着“智能驱动,开拓创新”的参展主题,上海维宏将展出包括助力“中国智造”,推动智能生产的光纤激光及随动系统;“工业4.0”积极倡导的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打破西方技术垄断,自主创新研发的民族伺服系统“WISE”驱动器;代表国内水切割领域最高水平,涵盖从两轴至五轴全系列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的水切割控制系统以及集成于NK300CX数控一体机与lambda-5M控制器的总线控制系统等一系列性能卓越的高科技维宏产品。

 

 

聚惠现场 惊喜引爆

为回馈广大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上海维宏将在展会现场进行趣味十足的抽奖活动助兴,为广大观众送上惊喜大奖。

更多展会精彩,还需您亲临展会现场多多感受,2016CME中国机床展上海维宏参展时间2016年3月1日至4日,2号馆D02-2,欢迎广大观众莅临指导,引爆惊喜!维宏展台等你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