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CAMRS直播:第十四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

2016CAMRS直播:第十四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

2016/2/29 9:23:23

2016年2月26日晚,依托“2016 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平台,“第十四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成功举办,星光璀璨之夜晚,gongkong人与各路大咖一起,上演一场自动化领域的“红毯秀”。

经营管理奖获奖者合影

首先颁发的是“经营管理奖”,获奖者是:ABB集团高级副总裁顾纯元、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Alain 狄安朗、台达资深副总裁暨机电事业群总经理张训海、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兴明、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泓、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宣瑞国、丹佛斯自动控制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丹佛斯中国传动事业部副总裁 Matti Vekkeli、深圳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平、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咚。

智造领袖奖获奖者合影

随后颁发的是“智造领袖奖”,这是新年新设立的奖项,获奖者是: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工作组专家彭瑜、ABB(中国)有限公司 ABB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中国区负责人Pauli Järvinen 亚文霖、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孔兵、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王理、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耀、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蔡亮、浩亭董事长及个人责任合伙人 Philip F. W. Harting 洪斐立、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品圣、研华(中国)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总经理蔡奇男、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大族电机总经理李玉廷。

经营创新奖获奖者合影

摘取“经营创新奖”桂冠的有: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Thomas Sattes 萨拓思、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新、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宛晨、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北亚大区李振宇、奥托尼克斯电子(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淳雄、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磊、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营业部总括部总监张健、美国创力网络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经理钟镭、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东北亚区业务总监KUNG HSIEN CHIA 孔宪嘉。

新锐经理人获奖者合影

荣获“新锐经理人”奖项的有: ABB(中国)有限公司电气产品业务部网络商务部销售总监王焕、艾默生过程管理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总监瞿昭、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OEM中端自动化产品全国销售经理李剑、魏德米勒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王华巍、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勇、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树林、易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刚、麦格米特控制公司市场部总监龙思玲、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刘鹏、梅特勒-托利多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过程分析部高级经理常成。

发展突破奖获奖者合影

取得“发展突破奖”的企业和品牌是:EPLAN中国销售及服务中心、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阿普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元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服务创新奖获奖者合影

荣获“服务创新奖”的企业有: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艾默生过程管理、施耐德电气、恩德斯豪斯中国、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威纶通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天炜业过程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门子APT、宇通仪表。

创新产品奖获奖者合影

本届的“创新产品奖”分为PLC/PAC、工控机/嵌入式系统、运动控制、仪器仪表、总线及以太网、无线通讯等19个小类,由业内知名的西门子、ABB、罗克韦尔自动化、汇川等国内外厂商企业,分三组分别上台领取(具体获奖信息可参见http://a.gongkong.com/zdhnh/Jx2015/NianduJX?in=7#06)。

智能产品奖获奖者合影

荣获“智能产品/解决方案”的是: 凌华科技SEMA Cloud智能云端服务平台、ABB i-家无线智能家居系统、合信麦控星云物联网云平台、紫清信息AnyLink系列工业物联网盒子、力控ThingLinx工业云IoT平台、舜通智能QTouch互联网集团化智能监控系统、步科X10现场智能终端、海得控制indusCloud企业私用云、恒启物联网(IOT)智能无线传感平台、科远股份智慧电厂、Beckhoff C6670工业服务器、映翰通智能化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系统、博世力士乐Open Core Engineering开放核心工程平台。

样板工程奖获奖者合影

荣膺“样板工程奖”的是:康耐视In-Sight视觉系统在南京奥联汽车空调控制器的生产检测的应用、力控SCADA系统在西藏725油库中的应用等15个样板工程,它们由各自企业代表分两组上台领取。

热点新闻奖获奖者合影

最后,也是令与会者颇为关注的是“热点新闻奖”,榜上有名的是:ABB交付第1000万台变频器、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正式成立、台达发布SCARA工业机器人、西门子电气传动成立20周年、三菱电机启动中国e-F@ctory Alliance、汇川技术收购江苏经纬、研华成立WISE-Cloud智慧云平台联盟、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席卷中国、英威腾深圳公明科技产业园开工奠基、心系化工安全 福禄克捐赠天津滨海安全生产建设等十条新闻热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