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JDCE58系列多圈绝对值编码器

JDCE58系列多圈绝对值编码器

——— 多圈绝对值编码器

JDCE58系列绝对值编码器

多圈绝对值编码器

无磨损非接触式设计

感应原理 磁性

功能原理 多圈

外径 Φ58mm

轴径 Φ6、Φ10、Φ12 mm

单圈最大分辨率15bit(32768),最大圈数位15bit(32768)

接口 CAN2.0B、RS485、SSI、CANopen、Profibus-DP、Modbus-RTU

工作电压 DC10-30V

防护等级 IP65/IP67

JDCE58系列绝对值编码器 又称无齿轮多圈绝对值编码器

专为恶劣环境而设计

JDCE58系列采用磁感应原理的最坚固耐用的多圈绝对值编码器;

坚固的机械结构、高防护等级是IP67 、宽工作温度范围(-40 至 +80�C)、稳固的铝合金外壳和表面氧化处

理使编码器具有极强的抗环境影响能力,同时还具有极佳的磁屏蔽功能。JDCE58系列多圈绝对值编码器特别适

合于恶劣环境下的应用;

磁感应系统采用非接触技术,不存在机械磨损。因此,该编码器针对脏污、灰尘和温度波动具有极强的耐抗性。

编码器内部有自发电系统,借助自发电系统实现了创新的多圈检测技术提高了产品的坚固耐用性和可靠性。

不含齿轮装置,可有效的避免冲击或者长期频繁使用导致编码器内部齿轮损坏,确保了产品的使用寿命。由于采

用了独特专利技术,确保了产品长期的可用性。该产品显著优势在于其具有极强的抗冲击和抗振性。

产品应用行业

工业门、风力发电、医疗设备、施工升降机、水利闸门、工程车辆、起重机、舞台设备、太阳能发电、纺织机械

铝材设备、工厂机械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